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下课的时候宿西洲刚准备去找陶万锦,杨云云就过来把他缠着了。

“西洲哥哥,这道题我不会诶,想问问你。”

杨云云拿着一本练习册,在宿西洲面前摊开,上面是空白的题页,她咬着笔头,皱着眉,好像一副对这些题没什么办法的样子。

宿西洲看了眼陶万锦的那个方向,发现人已经不在座位上了。

他眼神里闪过一丝失落,坐回到了凳子上,看了一眼杨云云说的那道题,额头青筋都弹了起来,“杨云云,这些题老师上节课才讲过,你来问我做什么?”

杨云云没想到他会这么说自己,整个人都被吓了一跳,毕竟宿西洲从来没像现在这样大声的说过自己。

等她回过神的时候,眼眶瞬间就红了。

“西洲哥哥,你干嘛这样说我啊!我只是刚刚上课的时候没听懂,所以才想来找你问一问啊!”

杨云云被宿西洲那么语气严重的说了几句,现在声音立马变得哽咽了起来。

她红彤彤的眼眸看起来像是兔子的眼睛,若是放在之前,宿西洲肯定会细心安慰她,但是现在宿西洲可就没那个闲心思了。

他现在满心满眼都在想着陶万锦那个女人,明明那么可恶,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放不下。

而杨云云在他面前低声的抽泣,宿西洲光是听着,心里都觉得很烦躁。

“杨云云,我现在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做,你这些题不会可以去问老师,好吗?”

宿西洲忍着拔腿就走,把杨云云撂在这里的冲动,还是低头跟杨云云说了这句话。

毕竟杨云云这么些年都是跟他一起上下学,再加上之前杨云云还把他送进了医院,那么远的路她一个人背着自己……

宿西洲想到这里,心里有一处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好像得到了答案。

他也不忙着去找陶万锦了,他重新审视了一下杨云云,问她:“云云,你之前把我送进医院,那还记得我昏倒在什么地方吗?”

忽然被问到这个问题,杨云云浑身一僵,她哪里知道宿西洲昏倒在什么鬼地方啊!她接到医院的电话就匆匆忙忙赶过去了,走的时候刚好看见陶万锦从那里离开。

她笑容勉强的支吾了一下,随即回答道:“还能是哪里啊,就……高速路上。”

反正她记得陶万锦是带着宿西洲开着她那辆破车上了高速路,至于开到了哪里,她就不清楚了。

宿西洲看着杨云云眼神飘忽,脸上有些不自然的样子,还有她放在桌子上不停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