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想到传闻中陶万锦她对那些被甩了的男朋友的绝情,宿西洲就忍不住捏紧了扫帚。

不对,他为什么要因为这种事对陶万锦不满!

陶万锦她换男人如衣服又如何?跟他压根儿就没关系!

宿西洲压下了心底的那一抹不舒服,冷眼盯着陶万锦,问:“你来这做什么?”

这会儿已经是放学的时间了,陶万锦现在过来他不信是专门为他而来。

陶万锦被他这么一问才想起来的目的,她来的时候可是带了帮手的,到时候里应外合把宿西洲给关在教学楼里,看他怎么办!

“我就是过来瞧瞧,看你在这扫地扫的挺开心的啊!”

她美眸如丝,瞥了一眼宿西洲拿着的那个破扫帚,嗤笑了一声。

宿西洲被她那种眼神看着,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屈辱。

又听到陶万锦嘲笑他:“不过你拿着这个破扫帚倒是挺像个扫地的!”

宿西洲眼神一凛,“你要只是来侮辱我的话,根本没有必要。”

他的确是被陶万锦那样的话给气到了,换做是别人他都没有感觉到过如此羞辱。

陶万锦嘴里吐出来的字眼像是针一样扎在了宿西洲脆弱的心上,他心里冒起一团火,叫嚣着跟自己说:以后一定要翻身!绝对不能让陶万锦再看轻了!

被班上那些有钱有势的人在背后说三道四的时候,宿西洲都没有如此恼怒过,偏偏现在只要是陶万锦的一个眼神,一个举动,他都能被激起怒火。

这时的宿西洲还没有意识到陶万锦对他的特别,只是在心里默默的想着该如何摆脱眼下的境况,如何成为比陶家还要厉害的势力,到那时,陶万锦绝对不可能再像这样羞辱自己!

陶万锦这次来带的帮手都是原主身边的那几个跟班,她们有些家境一般,但是为了讨好有钱有势的原主,所以甘愿为原主鞍前马后。

陶万锦这会儿来只是想看看宿西洲这个家伙是不是还在教室里,现在看来可以让那几个跟班行动了!

“你说得对,来羞辱你也是浪费本小姐的时间。”

陶万锦看了眼手机的电量,快没电了,她得赶紧溜了。

也不知道那几个女生是否把这栋教学楼所有的窗户都给锁上。

等会儿她一出去,就把最后的大门也给关了,看宿西洲怎么回家!

陶万锦觉得这个计划简直比完美无缺,剧情里原主虽然说也是带人把教学楼给关上了,但是忘记关窗户,宿西洲直接翻窗户给跑了。

现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