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李珊珊坐在车里,看到那巨大的藤蔓拔地而起,眼神里写满了震惊和畏惧。

其他人看到的时候无疑也是和她一样的态度。

他们都在猜测这个藤蔓又是哪个角色搞出来的,如此厉害,竟然将王瀚梁直接吊到空中。

王瀚梁在被藤蔓悬吊起来的时候,心里并没有任何恐慌,反而感觉到了安心。

因为他知道这个藤蔓是坐在车里的孟星星弄出来的!

随后藤蔓在危机解除后就把王瀚梁小心翼翼的放在了地面上。

至于刚才那个想要引丧尸害死王瀚梁的男人,现在早已只剩下森森白骨了。

剩下的丧尸在王瀚梁跟孟晴的联手下,消灭的干干净净。

不过在丧尸消灭之后,周围的气氛却变得诡异起来。

忽然一个男人冲出来,指着王瀚梁的鼻子叫骂道:“你凭什么害死我的哥哥!”

男人的出现好像预示着什么躁动不安的的现象,周围的那些人也默不作声的看着这一幕,没有人出声。

王瀚梁刚刚消灭掉那么多丧尸,精神紧绷,浑身疲惫,而他在做出这些牺牲后,等来的不是别人的理解和夸赞,却反而是指责。

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看得出来这一切都是因为那个男人引丧尸想要害死王瀚梁才造成了他自身的惨状,但现在这个蹦出来的人却不由分说的指责起了王瀚梁,认为这一切都是王瀚梁的过错。

王瀚梁眉头死死地拧了起来,要不是他的素养和曾经在队里训练受到的熏陶,他也许会忍不住动手。

但是他所接受的训导是为人民服务,所以在枣收到这些事情的时候,王瀚梁只能选择忍耐。

不过他也不能保证自己的忍耐的极限在哪。

“那个人才不是王大哥害死的!”

孟晴虽然也很可怜那个葬身丧尸群里的男人,但是在这次事情中,她却难得没有圣母心发作,而是替王瀚梁说话了。

孟星星坐在车子里看到孟晴的改变,满意的点点头。

虽然改变不大,但已经肉眼可见的做出了变化。

王瀚梁皱着眉头说:“你哥哥刚刚将丧尸引到我身后,难道不是故意的吗?”

那个人自然是看到了男人引丧尸想要害死王瀚梁的那一幕,一时间哑然,不过他很快就厚着脸皮说:“那就算是这样,你不也没死嘛!你最多只是受到了一点惊吓,可我哥哥他却被你害死了!”

王瀚梁:……

孟晴:……

圣母如孟晴,此时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