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附近车子里原本打算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那些人看到这一幕纷纷张大了嘴巴,表示出自己的震惊。

他们也没想到这个从车上下来的挺漂亮的女孩子竟然有着这么厉害的手段,顿时心里有了一些计较。

而原本还在觉得孟晴下车会给王瀚梁添麻烦的李珊珊这时候更是难以置信的捂住了嘴巴。

她以为孟晴就是个靠王瀚梁保护才能安然无恙的弱女子,可没想到对方的力量好像比王瀚梁还要恐怖!

那她刚刚说的话要是被孟晴记在心里,保不准哪天对方就把她无声无息的弄死了。

直到现在李珊珊才知道后悔。

身边的孟星星注意到了对方的变化,回头过去看她,“怎么了?”

李珊珊尴尬的冲着孟星星笑了一下,“没。”她稍微停顿了一下,稍显迟疑的问:“晴晴妹妹她是不是有什么特异功能啊?”

看着王瀚梁有那种手段,李珊珊只是觉得很厉害,可现在看到孟晴也有这种非凡力量,李珊珊心里就只剩下妒忌了。

她要是有这样的能力就不用在这一路上为了活下来苟且偷生,而且出卖了自己很多东西。

凭什么同样是女人,她孟晴就可以拥有这种能力,而自己不能?

看王瀚梁和孟晴都拥有这样超凡的力量,李珊珊知道,他们肯定是找到了拥有力量的办法,要是她也能获得这种特殊的力量,到时候岂不是能在各种地方肆意妄为?那时候还有谁能够欺辱自己?

孟星星看出来了李珊珊的心思,眼神变得微妙,“啊这……没有啊,你看错了!”

李珊珊:“……”

她什么都看见了,结果孟星星给她来一句她看错了?

李珊珊脸上的笑容差点儿挂不住,她直接的问:“可是晴晴妹妹她刚刚那么厉害就把一群丧尸给弄死了,肯定是有什么特殊的手段吧?”

孟星星笑不露齿:“没有,怎么可能呢?我们晴晴很娇弱的,她平时连矿泉水瓶都拧不开。”

李珊珊:“……”

前面听着孟星星忽悠李珊珊的杨巽光差点儿没笑出声来。

李珊珊终于知道孟星星这是防着自己呢,讪讪的闭了嘴,没再追着询问孟晴异能的事情了。

而王瀚梁和孟晴这边,很迅猛的就冲到了那辆车身边,将周围的丧尸都解决掉以后,把车门打开。

好在里面的人都幸存了下来,没有人死亡,但也有些人受了伤,是被丧尸抓伤的,没太大问题。

“谢谢你们救我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