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孟星星也和杨巽光有着同样的想法,那个女生的意图很明显,就是想让他们救下自己,而且眼中的欲望掩饰不住,恶意却明晃晃的投向了自己和孟晴。

而孟晴却对这一切毫无感觉。

反而她看着那个女生的确很可怜的样子,又开始心软了。

车外面的丧尸很快就要跑到女生跟前了,王瀚梁直接降下车窗,甩出雷光,把靠近的丧尸通通杀掉。

他的手段明显把女生看呆了。

她没有想到自己随便找了一辆车求救,就遇到了实力这么不可思议的强大的人!

不过这也代表着她能够活下来了!

而且是很好的活下去!

李珊珊眼中闪过一抹坚定之色,看向王瀚梁的视线里充满了志在必得的意味。

不过她的所有情绪变化和想法都毫无保留的落到了孟星星和杨巽光的眼中。

二人不约而同眼中划过一丝嘲讽的笑意。

王瀚梁对扒着车床的李珊珊说:“快上车吧!”随后就把后车门的门锁打开。

李珊珊赶紧上车,成功甩掉了身后即将扑上来的丧尸。

当她上车以后一抬头就对上了孟星星冰冷冷的眼神,不由得整个人打了个冷颤,好像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李珊珊反应很快,回过神就对面前的孟星星微微一笑,表现出自己的“柔弱”和“友善”:“这位姐姐,你怎么这样看着我啊?怪叫人害怕的。”

孟星星还没说话呢,前面的王瀚梁就摸了摸鼻尖,尴尬的跟李珊珊解释:“这位是孟阿姨,旁边的那位是她的女儿孟晴。”

李珊珊:“……”

这么年轻的一个人,她要叫对方阿姨?!

李珊珊脸色瞬间就变得僵硬,她尴尬的问:“孟阿姨看起来真的很年轻呢,不知道今年多少岁了?”

这次也没轮到孟星星出声,前面的杨巽光就开口了:“还是叫姐姐吧,阿姨叫人喊老了。”

李珊珊:“……”

王瀚梁:“……啊对,喊姐姐吧,孟阿姨的确很年轻……”

杨巽光一开口就把两个人整尴尬,这也让李珊珊注意到了前面副驾驶座的他。

因为杨巽光对她的态度并不是很友善,李珊珊对杨巽光的评价也不怎么样了。

刚刚对方压根儿没出手救她,反而是开车的王瀚梁简单的几招弄死了丧尸,由此可见,这个男人估计也没多大本事。

虽然经历了尴尬的介绍,李珊珊还是努力想要表现出自己的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