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两人送被子给林淑芬(1 / 3)

“以后多陪伴小虎,尽量弥补他吧!”

对于林淑芬和李富贵外出打工把孩子留给老人的行为,闻人笑不做评价,因为他们当年的选择也是为了小虎的温饱考虑,只是忽略了小虎一个半大的孩子独自一个人的感受。

林淑芬听到闻人笑的话点了点头,“我会的!”

等她进了镇上的纺织厂,她不仅能赚钱养活自己和小虎,还能有时间陪伴小虎成长。

两人说话间已经回到了家院子外面。

林淑芬先带着小虎进祝家的屋子里看看,而闻人笑则是回到家中找点闲置的被褥给林淑芬送去。

在家里做晚饭的陈语堂在厨房就听到了闻人笑回家的动静,于是从厨房里出来,到在卧室里找到了翻找被褥的闻人笑。

“语堂,你来的正好,你觉得这几床被子给林姐怎么样?”

此时的闻人笑已经翻找出来几床用不上的被褥了,村子里的人本来就会每年去弹新的褥子,陈旧的被褥家里更是堆了好几床,陈语堂家里也不例外。

陈语堂看她抱着几床被子被压的快看不见人影的样子,眉头一跳,随后上前去帮她抱着:“这会儿夏天,也用不着这么多。”

听到陈语堂这么说,闻人笑觉得有点道理,稍微思索了一下跟他说:“那就拿三床?”

一床铺一床盖一床换洗。

陈语堂这次没有异议,“好。”

“厨房里不是还在做饭吗?你把这些被子给我,我去送。”

她回来的时候看厨房窗户那还在飘白烟呢,陈语堂做着饭跑来卧室里,万一厨房里烧的菜糊了怎么办?

“就几步路的事情,我帮你拿着给林姐送过去。”

陈语堂对厨房里烧菜的火候把握的很清楚,他知道自己陪着闻人笑把被子送过去再赶回厨房也没有问题。

闻人笑见他想法坚定,没好拒绝,于是无奈的说道:“那走吧!”

随后闻人笑两手空空的走在前面,陈语堂抱了三床的被子跟在她后面,换做是别人三床的被子估计早就压的喘不过气了,而看陈语堂抱着被子跟在闻人笑的身后却是一副气定神闲的模样。

两人来到祝家,屋子里的林淑芬已经收拾好了他们要住的房间了。

原本祝家留下来的东西林淑芬也没乱动,只是检查了一下有哪些是他们用得上的。

闻人笑和抱着被子的陈语堂进屋的时候,林淑芬刚好从房间里出来,看到两人送来那么多的被褥,林淑芬连忙上前去接过。

“真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