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在山中遇见了陈语堂(1 / 3)

“嗯!好!”

小虎点了点头,站了起来。

他看起来瘦瘦小小一个,似乎闻人笑一只手就能拎起来。

闻人笑看了看旁边小虎采的一篮子野菜,问他:“这些野菜好像都不能吃了,你还打算带回去吗?”

小虎也顺着她的话看了眼被村里别的小朋友弄脏了的野菜,垂在身侧的手微微捏紧了起来。

“这些菜我不要了。”

虽然这些野菜都是自己好不容易摘的,但是已经被狗子他们弄的乱糟糟,菜叶更是被整的稀巴烂,就算他拿回家清洗一边也没办法入口。

闻人笑明白了他的意思,于是帮小虎把竹篮里的野菜给尽数拿出来,扔在了一旁的野草丛里。

小虎看到自己辛辛苦苦采的野菜蔫了吧唧的被扔在野草里的样子,嘴巴抿在了一起,他并不是因为闻人笑的举动而感到不高兴,而是因为想到了狗子那些人糟蹋自己一点一点采摘下来的野菜的画面。

他当时都求狗子他们不要动他的野菜了,但是狗子他们却只是把这个恶劣的行为当做一场游戏。

这让他心里很难受。

“走吧,我送你回去。”

闻人笑看了看山上的雨,比她来时要小了许多,她手里拿着小虎装野菜的竹篮,另一只手伸到小虎的面前,示意他牵着自己。

小虎抬起自己的脑袋,看了看闻人笑,闻人笑脸上挂着的和煦的微笑让他不自禁抬起自己的手放到了对方的手上。

就在他们准备离开这里的时候,忽然身后传来了一道熟悉的嗓音,“闻人笑你怎么在这?”

听到身后的声音的一瞬间,闻人笑立马就转过头,看到了肩上扛着小野鹿的陈语堂从后面的野草丛里钻了出来,男人的脸上带着惊讶的神情,与初见她时的冷漠形成鲜明的对比。

陈语堂以为自己上山打猎的时候,闻人笑会乖乖的呆在家里,没想到对方居然跑到山上来了。

而且对方上山,看起来还结识了一个朋友。

“我,看你这么久没回来就想上山找你……”闻人笑也没料到自己都要和小虎下山了,却遇到了打猎的陈语堂。

她脸上笑容讪讪的跟陈语堂解释着。

只不过后面遇到了小虎,这山上太大,她也没耐心继续找陈语堂的踪影。

陈语堂听得出来她话里没有欺瞒的意思,淡淡的“嗯”一下,随后扛着自己肩上的小野鹿走到了两人的跟前。

当陈语堂走近了,闻人笑才发现,男人的身上都湿透了,精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