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她和小虎的初次见面(1 / 3)

她顺着山路爬上去,雨水打湿的山路泥泞不堪,脚下稍微不注意就有可能打滑。

好不容易爬上了一个小坡后,闻人笑找了一个比较粗壮的树枝作为拐杖,撑着自己继续往上走。

或许是少了此起彼伏的虫鸣,雨中的深山比平日里更加幽静。

闻人笑又往上走了一段路,山上的野草茂盛的淹过了她的膝盖,还好她穿的是长裤,不然难保不会被野草锋利的边沿给划伤皮肤。

她仰起头,头上戴着的斗笠微微上翘,露出她那张精致的脸蛋,她那双清澈如一波碧清的潭水般的眼眸将眼前山上绿幽幽的树林倒映进眼底,棕黑色的眼瞳上浮着深绿的草色,仿佛两颗不可多得的绿宝石,漂亮极了。

不过她走到现在也没发现陈语堂去了哪里,心里还是有些着急的。

但既然都走到这里了,她也没理由折返回去,于是闻人笑便打算继续往前走。

只不过当她又往上爬的时候,耳边却听到不知从何处响起的呜咽声。

雨中山间,这低低的啜泣时不时会被雨声给掩盖,但是仔细听却能分辨得出这是一个小孩的哭声。

闻人笑第一反应就是这山里是不是有脏东西?

她警觉的环顾四周,雨中的山林清幽幽,这又是大白天,不可能有哪些神乎鬼乎的东西。

所以闻人笑便在雨中寻找着那个声音是从哪里传来的。

她试着往各个方向走进,最后才发现自己往右边走那个声音会更清晰,于是闻人笑确定了声音的源头大概的方向。

随后她朝着传出声音的地方走过去,那是一片茂密的竹林,周围的野草很是茂盛,需要闻人笑伸手拨开才能勉强往前走。

等她穿过这一片野草丛之后,看到的是一棵很高大的树木,她所听到的声音就是从树后面传来的。

闻人笑听着树后面断断续续传出的哭声,心下猜测是村子里的哪个小孩儿闹脾气跑到山上来了,于是也没有之前的担忧,快步朝着树后面走去。

当她走到树后面的时候,一看,是个瘦瘦小小的男孩子蹲坐在树下面,蜷缩着自己的身子,看上去好不可怜的样子。

闻人笑一下子就放下了自己提起的小心脏,绕过树,走到那个小男孩的面前。

“小孩,你在这哭什么呢?”

闻人笑蹲下身子,看着这个呜呜咽咽的孩子,他躲在树下,虽然不至于淋到太多的雨水,但是浑身也是湿透了。

在孩子的脚边放着一个竹篮,里面装的是一些在山上采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