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她打算过两年再结婚(1 / 3)

“多谢大家帮忙了!”

林淑芬从车上下来,对周围的乡亲们眼神充满了感谢的说道:“要不是大家站在我这边说话,我可能离婚的时候还要被李富贵给欺负一次!”

乡亲们听到林淑芬如此客气的话,赶紧摆手表示这没什么:“淑芬,我们都是一个村子里的人!乡里乡亲的,有些话说多了就没意思了!而且李富贵那个畜生真的不是人,以后大伙儿再给你找个好男人!对你好,对小虎也好!”

林淑芬赶忙拒绝道:“谢谢乡亲们的好意了,只是我想再过两年……”

一听林淑芬这么说,大家伙一下子就想到了原因,一定是李富贵带给林淑芬的伤害太大了!害的林淑芬内心受到了不小的创伤,现在肯定是不愿意再嫁的!

于是大伙儿立马改口说道:“没事的!淑芬你这人能干!就算咱不嫁人了也能靠自己把小虎给带大!平常大家伙都会照料着你一些的。”

林淑芬点点头,眼中饱含泪水。

“大家就先散了吧,来几个人陪我去看看村里有哪些空掉了的房子能给淑芬他们母子俩暂时住住!”

村长也是个行动派,知道林淑芬母子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先找个地方住下来,于是就跟周围的乡亲们招呼着。

很快就有人响应了,大声回应着村长:

“村长我去!”

“村长我去看看村东边的!”

“我记得小坎儿山那边有些人家搬走了不少年了应该能给淑芬他们住!”

“小坎儿山太高了吧!淑芬他们上上下下的怪麻烦的……”

村长见有这么多人举手答应内心也很是欣慰。

他们村子里的邻里关系还真是好啊!

很快村长就考虑了几个比较靠谱的地方,跟林淑芬说了声就带着人步履蹒跚的替他们娘俩去看房了。

闻人笑对一脸愁容的林淑芬说道:“林姐,走,这会儿先去去我家待一待吧!”

林淑芬忍着眼眶里的眼泪,点了点头,“谢谢你了,笑笑。”

“没事儿的!”

而后闻人笑对旁边坐在牛车上的陈语堂说:“语堂,麻烦你把这车还给凤儿婶那边,我就先带林姐去咱们家歇歇了!”

陈语堂点头答应下来,手底下的鞭子一扬,牛就听话的扭头朝着自己的家走去。

“林姐,来,我们家在那边!”闻人笑走在前面给林淑芬带路。

小虎一直待在林淑芬的身边,没有了之前的活泼,闻人笑很理解他的心情,李富贵毕竟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