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回村,把他们丢下了(1 / 3)

村长和旁边跟上来看热闹的村民们听到李富贵方才的话,也是一脸被恶心到了的表情。

李富贵出轨不说,倒打一耙的手段也是出色!

不过现在见识了李富贵这么恶心的操作,他们以后对李富贵一家决定敬而远之了。

谁知道哪天李富贵他们家会不会算计自己?

村长说:“既然都决定好了,那我们就进去吧!”

这会儿的民政局离婚还没有那么复杂的程序,再加上有村长这个人作证,李富贵跟林淑芬的离婚手续很快就办好了。

两个离婚的小本本被村长分别交到李富贵和林淑芬的手上,意味着他们俩的关系从此断绝。

李富贵拿到手里的离婚证表现的倒十分开心,毕竟他现在没有了林淑芬的阻绊,很快就能跟那个贾珍珠在一起了!

周围的乡亲们看到李富贵这副兴奋不已的嘴脸,内心一阵唾弃。

村长对兴奋的看着手里的离婚证的李富贵一脸不屑的说:“好了,从今天起,你跟林丫头就没有任何关系了!记得每个月给林丫头补偿费还有小虎的赡养费,我们这些人都会记着的!”

李富贵听到村长的话这才宝贝的把自己的离婚证给收了起来,随后一脸不耐烦的说:“我知道了!”

见李富贵这副态度,村长脸色越发冰冷,旋即转头对那些跟过来的村民说:“行了,大家都回去吧!”

“行,那村长我们就先回去了!”

村民们看完热闹纷纷摆摆手上了来时的牛车。

最后原地只剩下李富贵和王阿婆,村长、林淑芬以及带着小虎过来的闻人笑和陈语堂。

“李富贵,你以后就好自为之吧!”

村长现在是打心眼里看不起李富贵,林淑芬跟他结婚这么多年,给他生了小虎这么个儿子不说,还跟着他出去打工减轻负担,像这样的好女人上哪里找?结果李富贵只是出去打个工就被那些花花世界迷了眼。

不过眼下对方和林淑芬离了也好,不耽误林淑芬这样一个好姑娘!

李富贵倒不觉得自己这样有什么,反正等自己跟珍珠在一起后,他就不是以前那个从村里出来的土里土气的李富贵了!

“淑芬,我们上车吧!”

村长跟一旁拿着离婚证有些失魂落魄的林淑芬说道。

到底是十年夫妻,林淑芬对这些年的生活有太多的感慨和遗憾,现在拿着离婚证还有点恍惚。

听到村长的话时她愣了好半天才回过神来。

“啊,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