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去民政局离婚!恶心(1 / 3)

听到村长话语里的嘲讽之意,王阿婆的面子上也有些挂不住,她满是苍痍的手紧张的揣着,对村长说道:“村长,这也不能全怪我们家富贵啊!”

“村长,我只是有了更好的选择,而且林淑芬她本来就配不上我,我现在想要离婚怎么成我的错了?至少我没有死抓着林淑芬不放吧?就算跟我离婚了,林淑芬大可以也去找别的男人,我是不会责怪她的!”

李富贵此时的发言可谓是让在场的人一片哗然,他们第一次知道一个人的脸皮还能厚成这样!

有人就听不下去了,对李富贵指责道:“李富贵,你出轨在先,怎么还觉得自己没错了?而且淑芬她要是跟你离婚了,她自然是可以去找新的丈夫,这也轮不到你指手画脚!还‘指责’?真把你自己当根葱了?我们村子里没有你这样的畜生!”

“就是就是!出去可别说是我们村里的人!我们丢不起这人!”

“村长,我看就让李富贵赶紧跟淑芬离婚吧!让他滚出咱们村!”

“我同意!”

“我也是……”

一大群吃瓜的村民对于李富贵不要逼脸的行为,是气的牙痒痒,他出轨在先,居然还想欺负林淑芬净身出户?!这世上所有的便宜美事都被他占尽算了!

王阿婆见村子里这么多人对自己儿子的行为进行谴责,顿时有点慌,连忙说道:“乡亲们,富贵他只是选了更好的人有什么错?要换做是你们的话,我想大家都会做出一样的决定吧!”

王阿婆的这番话却让周围看热闹的人生气。

尽管他们的内心大部分肯定是李富贵这么想的,但是道德的约束也让他们无法做出和李富贵一样的选择。

“王阿婆,你以为村里的人都跟你家富贵一样嫌贫爱富?”

人群中一个妇女阴阳怪气的说着。

周围的乡亲们也附和着发出哄笑。

王阿婆的脸因为他们的嘲笑一阵青一阵红。

“李富贵,既然你执意要跟淑芬离婚,那就一起上民政局去吧!”

村长看眼下的这种情况既无奈又愤怒,最后只能给两人定下来,但李富贵作为出轨方是绝对不能姑息的!到时候由他和乡亲们作证给林淑芬,让李富贵多多少少赔付林淑芬一些补偿。

李富贵看村长是有心想要帮林淑芬的忙,心里一阵懊恼,早知道不把这事儿闹这么大了!现在要是跟着村长去民政局和林淑芬离婚,他估计会损失不少!

可是一想到自己回家的时候,珍珠跟他说的话,他就没办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