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惊,李富贵的不要脸(1 / 3)

村长出现的那一刻,李家的争吵就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

王阿婆看见村长从人群里挤出来的时候,脸上的不悦尽数收了起来,露出了谄媚的讪笑:“村长您怎么来了?”

村长走到他们一家子人跟前,脸上是一派严肃之色。

“王婶,你们家这事儿闹的也太难看了!”

他一开口,周围的人都听出村长的立场是站在哪一方了。

王阿婆的神色略微有些变化,她也知道自己儿子做出的事情得不到村里乡亲们的尊重,周围的乡亲们估计都是在看他们家的笑话,可是自己儿子在外地找的可是一个比林淑芬优秀了不知道多少的女人,只要自己儿子选择那个贾小姐,日后他们家就算是飞上枝头变凤凰了!

王阿婆想到自己一大把年纪了,还没享到什么福气,如今好日子就摆在眼前,难道她要拒之门外吗?

就算林淑芬是个好儿媳又怎么样?贾小姐要是对他们家富贵好的话,自然也会对自己好的!

“村长,这事儿您就别掺和了,本来这就是我们的家事!”

王阿婆平日里面对村长这样的干部可都是十分谦卑有礼的,或许是自己儿子即将和一个白富美在一起,让她心里长了嚣张气焰,此时跟村长说话的态度都发生了转变。

村长在村子里主持大大小小几十年的事务,现在对于王阿婆的态度转变,哪里看不出来这是因为李富贵攀上高枝了,所以才这么有底气的跟自己说话。

不过村长也没有当场给王阿婆甩脸色看,只是语气一本正经的跟王阿婆说道:“我李德正在咱们村子里当村长不说有四五十年也有二三十来年了,村里人找我主持公正的事情大大小小几百起,怎么现在到你们李家这就不该我过问了?”

李德正村长的话一出,周围的乡亲们都对李家人指指点点起来,在这个村子里李姓也算是一个大姓了,不少户人家都姓李,村长李德正在村子里的关系也不算少。

所以他一发话几乎是没有人敢替李富贵一家子人说话的。

王阿婆听到村长的话,噎了一下,但很快挤出笑容对村长委婉的说道:“村长,我也不是这个意思,您在村子里位高权重,自然是可以插手的,不过我们家这事其实可以家里自己解决的!”

村长看了眼还坐在地上一脸灰头土脸的林淑芬,说道:“这就是你们家的解决方式?”

他走到林淑芬的面前,把林淑芬给拉了起来,对脸上丝毫没有悔意的李富贵说:“林丫头算是我们村子里的一些老人看着嫁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