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耿直出轨,抛妻弃子(1 / 3)

李富贵见往日里对自己百依百顺的妻子现在居然敢跟自己叫骂了,一时间心里冒起了一团火。

他脸上写满了愤恨,冲着林淑芬面容扭曲的吼道:“你个死婆娘!你以为老子真的看得上你啊!特么的就你这幅模样,要不是当年老子没遇到珍珠,早把你离了!”

李富贵口中的珍珠便是他在外地结识的那个小三,没想到他现在为了那个小三居然连小虎都不打算要了!

林淑芬也没料到和自己恩爱多年的男人,如今变脸这么快,她心里压抑着的怒火在这一刻尽数迸发!

冲上去就打算跟李富贵拼个鱼死网破!

“李富贵,你特么不是个男人!”

林淑芬一边嘶吼着,一边伸出手一把抓住李富贵的头发。

李富贵现在心心念念的就是自己在外地厂子里认识的珍珠,哪里还把眼前林淑芬这个乡野村妇放在眼里,在林淑芬冲上来揪着他头发捶打的时候,他丝毫没有留手的把林淑芬给推开。

到底林淑芬只是个女人家,比不上李富贵的力气大,直接被李富贵给一下子推到了地上,屁股坐在地上差点儿裂开!

李富贵看着被自己一巴掌给推倒在地上的林淑芬,心里没有半分愧疚,反而看到林淑芬灰头土脸坐在地上的模样,心里十分痛快。

在他看来,自己现在被厂子里的珍珠看上了,说明自己是有魅力的,何必委屈自己和林淑芬这样一个乡野村妇在一块儿呢?!

林淑芬就是个农村妇女,她以后能带给自己什么?自己要是跟珍珠在一起了,珍珠可是答应了他,倒时候给自己谋求一个好职位!

他现在在厂子里累死累活,一年到头又赚不到几个钱,有珍珠相助的话,说不定自己离飞黄腾达就不远了!

像林淑芬这样的土女人,哪里配得上自己?

珍珠美丽又温柔,浑身上下哪里都比林淑芬来得好,自己和珍珠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到的不仅是身心上的放松还有事业成功在向他招手!

李富贵内心越想着珍珠的好,越觉得被他推倒在地上的林淑芬面目可憎。

“林淑芬,儿子你想要可以,不过这到底是我们老李家的独苗苗,我们养了小虎这么多年,是不可能轻易叫你给带走的。”

李富贵现在已经不是曾经那个老老实实的庄稼汉了,去了大城市的他被迷花了眼,更别提他在大城市遇到了更好的选择。

所以此时的他心里的算计也多了起来。

“你想要什么?”

被推在地上的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