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王家的那点事,离婚(1 / 3)

“王阿婆!”

带着小虎回家的闻人笑和陈语堂看见四处问人的王阿婆立马大声喊住了对方。

王阿婆平时一向耳背,在这时候却猛的回头看向了闻人笑他们所在的方向,看见自己一直寻找的小孙子在闻人笑和陈语堂那,顿时眼前一亮,着急的跑过去。

“你这傻孩子,你跑什么?!叫奶奶担心死了!”

王阿婆冲到闻人笑他们那,伸出自己苍老的手想要把自己的宝贝孙子给接下来,陈语堂顺势把怀里的小虎给放到地上。

闻人笑在一旁跟王阿婆说:“阿婆,小虎他跑出来浑身湿透了,得赶紧回去给他换身衣裳!”

王阿婆一听,对孙子失而复得的喜悦这才消减,她看着小虎浑身上下湿漉漉的模样,别提有多心疼了,“好好好!”她牵起小虎的手,对小虎说:“走,跟奶奶回家去!”

小虎乖乖的被自己的奶奶给牵着。

闻人笑和陈语堂互视一眼,闻人笑先开口对王阿婆问:“阿婆,小虎来找我们的时候,说他爸爸在外面看上了个别的女人,要和嫂子离婚,这事儿是真的吗?”

原本找到孙子脸上高兴的王阿婆在听到闻人笑的这番询问,忽然就变了脸色,她语气僵硬的回道:“没,怎么可能!我家富贵不会干这事儿的!”

闻人笑听着王阿婆生硬的反驳,总觉得她对待这事儿的态度可能并非是自己想的那样坚定。

不过这事毕竟是对方的家事,她说多了恐怕还会惹人厌烦。

“阿婆,我们知道,富贵叔这些年和嫂子的感情我们也是看在眼里的,当然不会觉得富贵叔是那种抛妻弃子的人。”

虽然不能直接的去问王阿婆事情的真相,但闻人笑还是可以旁敲侧击一番。

果不其然,听到闻人笑这番话的王阿婆脸色顿时变了变,有些难看的说道:“这,这是自然的,小虎他爹寄回来的信肯定是写错了,淑芬那孩子这么多年一直为了这个家劳心劳力的,富贵和她的感情好着呢!小虎这孩子还小,只是听了几句话就胡思乱想!”

闻人笑做出一副恍然的神情,对王阿婆说道:“原来是这样,对了,今年富贵叔和嫂子多久回来啊?小虎好几次都跟我说想爸爸妈妈了!”

王阿婆听到这话,神色有些为难,纠结了片刻才和闻人笑说道:“他们今年可能回来的要早一些,富贵他其实也想小虎了,来信的时候说打算请假回家里休息休息!”

至于到底是真的“想小虎了,想休息”,还是因为其他原因,闻人笑尚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