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她想上天?小虎心事(1 / 3)

闻人笑搬了个小板凳坐在门口,看着淅沥沥的小雨将远处的山川蒙上一层淡淡的雨雾,变得似真非真,就好像水墨画中的山河,虽然朦朦胧胧却显得格外有灵气。

陈语堂把碗筷收拾好以后出来,见她坐在一个小板凳上安安静静的,也从门后拿出一个小板凳,挨着闻人笑的身边坐下。

“在想什么?”

陈语堂看她盯着淅沥沥的小雨发呆,随口问道。

闻人笑两只手捧着自己的脸颊语气平淡的说:“在想长一双翅膀飞天上去。”

人发呆的时候,如果没有重要的事情,一般脑子里都是天马行空的。

闻人笑亦是如此。

她原本是在想女主跟男主回到京城自己的任务该怎么办,但是想着想着,思绪就逐渐偏离了预想的位置。

等她被陈语堂喊回神的时候,她脑子里已经开始幻想自己长出翅膀快乐的在天上飞翔的画面了。

陈语堂听到她说的话,抬手摸了摸她的头,也没有嘲笑闻人笑此时的脑洞大开,反而若有所思的安慰道:

“那等以后有机会,我们去坐飞机。”

闻人笑回头看他,忽然想起,对哦,这个时代就已经有飞机这玩意了。

不过她方才的那句话只是随便说说而已,并没有那么执着于想要上天。

于是跟陈语堂摆了摆手拒绝道:“这就不用了,我只是随便想想而已!”

两人坐在正屋的门槛那闲聊的时候,忽然一个小小的身影小跑着冲进了他们的视野里。

小雨像蛛丝那样在空中飘洒落下,小虎瘦瘦小小的身子在细雨飘摇中显得格外渺小。

等他跑到陈语堂和闻人笑的跟前时已经气喘吁吁了。

“笑笑姐!”

小虎抬起头,露出他满是泪水的小脸,看到这一幕的闻人笑愣了愣,但很快就反应过来小虎这幅样子一定是有大事发生了!

闻人笑急忙从凳子上站了起来,到小虎面前关心的询问道:“发生什么事了小虎?”

一般情况小虎是不会哭的这么凶的,看来这次是真的遇到大事儿了。

小虎哽咽的说道:“我爸爸他去外面打工后,现在看上了别的阿姨,要跟我妈妈离婚!他不要我和妈妈了!”

闻人笑听到这话,脸上露出惊讶的神情,因为小虎的爸爸在村子里可是出了名的老实人,为了养活小虎他跟小虎妈妈大老远跑去了g省那边,就为了打工多赚钱辛苦钱,寄回来给小虎和王阿婆,好让他们婆孙俩的生活能好一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