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都是来给祝家送礼的(1 / 3)

闻人笑看他神色没有什么变化的样子,觉得心里没底儿,有点迟疑的问他:“你真的明白了?”

陈语堂点点头:“我明白。”

虽然陈语堂嘴上说着他明白,可是闻人笑并没有听到任务完成的响声,她不由得想,自己是漏了什么地方吗?

闻人笑低头思考着自己哪里做的不对,却没有注意到自己身边的陈语堂眼里暗色沉沉的模样。

两人快把饭给吃完的时候,忽然有一些人从他们院子里走过去。

“嗯?”

闻人笑抬眼看到那些举着蜡烛的村民,眼皮子一跳一跳的。

坐在她身边的陈语堂也看到了这一幕,觉得奇怪。

怎么这么多跑到他们这边来?

陈家和祝家所在的地方是村子里的边边角落,要不是特意有人过来,几乎见不到什么村民。

现在忽然来了这么多人,的确让人觉得意外。

感到吃惊的也并非只有闻人笑和陈语堂,还有隔壁正在收拾行李的祝家人。

“欸?凤儿,梨花,你们怎么来了?”

冯春花看到一些自己认识的村民,不由得喊了一声,见到自家院子外面浩浩荡荡几十口人,却不免露出吃惊的模样。

和冯春花玩的好的凤儿婶,梨花婶见到冯春花热切的进了篱笆院子,亲热的拉住了冯春花的手,依依不舍的说道:“春花你这要走的事儿怎么也不跟我们几个先说一声?”

“是啊,好歹在一个村子里生活了几十来年!你要走的消息我们还是听别人说的!”

两人七嘴八舌的跟冯春花说着自己对她的不舍之意,虽然十句里面不知道有几句是真心实意的。

冯春花面对她们如此热情倒有点不太习惯,她的手被凤儿婶和梨花婶给死死地攥着,怎么抽都抽不出来。

她脸上的笑容也不太自然了,“只是搬个家而已,以后有时间的话我们还是会回村子里来看你们的!”

凤儿婶和梨花婶听到冯春花这么说,脸上的笑容更大了些,“这样就对了,不管春花你以后去了哪里,一定要记得咱们啊!”

“是啊,再怎么说,以前咱们在村子里可是互相扶持的,要知道你和你家男人十几年前来村子里,没地方住,都是我们让家里的男人来帮忙搭建的!”

眼见祝家这些人飞黄腾达了,她们可不得赶紧把关系搞好一些,虽然之前她们和祝婶儿的关系也不错,但是谁能知道等祝家去了京城,几年过后,还认不认这份关系呢?

可不得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