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四任务完成的契机(1 / 3)

“既然陈夫人回来了,那我就不叨扰了!”

即便之前闻人笑偷偷摸摸在祝家外面听了墙角,还被自己给看到了,唐京易的眼神也没有在闻人笑身上多看半分,礼貌有度,足以让人心生好感。

不过闻人笑面对男主时心里却有那么一些心虚,和举棋不定。

全因为系统发布的那个任务,要让男主和反派产生竞争心理,但有什么能让他们产生竞争心理呢?

眼看男主要走了,闻人笑还没想出来该怎么让这两人产生竞争。

她身边的陈语堂见唐京易要走人,便客气的说了句:“得空的话,下次再来!”

唐京易听到他的话微微一笑:“有机会会再来的。”

等唐京易从他们家里出去后,闻人笑才转头盯着陈语堂,“你刚刚怎么和祝青梅这个亲戚有说有笑的?还把人带到家里来做客?”

要知道,陈语堂可不是这么热情的人,方才居然和男主共处一室,相谈甚欢的样子,很明显是有事儿瞒着她!

陈语堂本来就打算告诉她的,见她问便毫无保留的悉数告知:“他说我像是一个故人……”

“哦~”闻人笑听到陈语堂说的来龙去脉后算是明白了,男主这是把陈语堂认作别人了。

剧情中是有这么一段,说是男主以前家中长辈有个孩子,在几岁的时候被家中的保姆给卖掉了,至此之后保姆很快就没了音讯,孩子的下落也不得而知。

身为反派的陈语堂在容貌上与男主的那位长辈十分神似,所以男主好几次将陈语堂错认成当年那个走失的孩子,但是陈语堂的年龄比当年男主家亲戚不见了的孩子要大一些,完全不符合男主走失的那个孩子的条件,而且陈语堂是有父母的。

没想到这一段剧情也被提前了这么多。

闻人笑心里若有所思,而她身旁的陈语堂细腻的发现了她在走神,低声问她:“怎么了?在想什么呢?”

男人低沉又略微沙哑的嗓音,放在平时那定是勾人心魄的,但现在闻人笑正想着事儿冷不丁听到陈语堂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被吓了一身的冷汗。

“没事,就是觉得祝青梅的这个亲戚还挺有意思的,他跟你说这话让我想到了红楼梦。”

面对陈语堂的关心,闻人笑眼神飘忽了一下,随后扯了一句话打算敷衍过去。

谁知陈语堂眉头微微一皱,好奇起她嘴里所说的话:“为什么会想到红楼梦?”

他们只是正常的聊个天,还能扯到红楼梦上去?

闻人笑眼睛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