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这一招叫做以退为进(1 / 3)

唐京易见祝青梅还是在犹豫后选择了听冯春花的意思,眉梢微翘,心道:没想到唐青霞养孩子还有一手,他说了那么多,这个好妹妹居然都没有动心!

不过他也不强求这一时。

唐京易想到这,脸上收起了冷漠的神色,对祝青梅微微笑了笑:“青梅,我知道你肯定是对小姨和小姨夫尚有感情,不过我的意思也不是非要让你与小姨分开,你们一家人都可以跟我去京城!”

唐京易的这一招“以退为进”差点儿让隔壁听墙角的闻人笑给他拍案叫好。

要不是顾及着自己还在偷偷摸摸听人八卦,闻人笑估计早就跳三丈高了给唐京易这个男主鼓掌了。

既然祝青梅不想跟冯春花和祝父分开的话,那就全家打包带走,都搞去京城里,等到时候去了京城,再让女主和亲生父母培养感情,等日后时间一久,祝青梅跟原本的养母冯春花和祝父之间的感情一疏远,再加上他们原本就没有血缘关系,最后祝青梅还不是要跟亲生家庭里的人亲近?

闻人笑把男主的心思揣摩的透透的,她暗暗嘀咕道:“没想到男主这人长得浓眉大眼的,结果心眼比谁都多啊!”

啧啧啧!

待在闻人笑身边一起吃瓜的小虎抬起头看了看她,想到自己方才问了两三句话就被笑笑姐堵住了嘴,这一次他很识趣儿的选择了不开腔,老老实实陪着闻人笑蹲在墙角吃大瓜。

不过“浓眉大眼”难道不是夸人的吗?为什么感觉从笑笑姐嘴里出来就变成不好的词儿了?!

屋内,祝青梅听到唐京易这么说,眼睛微微一亮,“真的可以吗?”

唐京易见她心动了,就知道自己找到方向了,点了点头,肯定的说:“当然!”

不过这还要看冯春花和祝父的意思,所以唐京易转过头对上冯春花冷漠的表情,他不在意的笑了笑,说:

“小姨,不管怎么样,您还是要替青梅她多想想对吧?而且你们一直呆在这个地方,不管是对青梅的未来也好,对你们的发展也罢,都不是最佳选择。”

冯春花不得不承认她姐姐派来的这个侄儿有两把刷子,还知道以退为进,见自己这里说不动,立马选择了意志最薄弱的青梅。

只是她看祝青梅在唐京易的花言巧语下,竟真的对京城有所向往的样子,不免迟疑了。

他们这些做父母的,自然凡事都是替孩子着想的。

祝青梅本生来就该养在京城,过的应该是唐京易那般的好日子,她当年和祝父两人带着祝青梅来到这么偏远的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