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男主自带的王霸之气(1 / 3)

因为冯春花喊她回家,祝青梅也没办法继续跟闻人笑这个坏女人吵嘴了,恶狠狠的瞪了眼闻人笑后,顶着个气呼呼的脸就回去了。

见祝青梅被冯春花给喊走了,小虎都悄悄松了口气,随后对闻人笑说:“笑笑姐,冯婶家的这个青梅姐姐好凶哦!”

小虎以前性子内向胆小,所以跟村子里的人接触都不多,直到闻人笑来了以后才渐渐胆子大了点,所以跟一直以来都住在同一个村子里的祝青梅印象不多。

现在和祝青梅近距离接触却发现是个很凶的人,顿时对祝青梅有些害怕了。

闻人笑抬手放在了小虎的额脑袋上揉了揉,对他说:“她只是生气了,没事的,你别怕!”

小虎在闻人笑的温声安抚下点了点头。

下一秒闻人笑就拉着他来到自己家和祝家隔着的那壁墙。

“咱们就在这听!”

闻人笑眯起眼睛跟小虎说,祝家每次说什么话都不避着人,而且嗓门很大,就算隔着墙他们也能听得清清楚楚。

小虎老实的跟闻人笑一人端着一个小板凳坐在墙角那,等着祝家的大瓜。

很快屋子里就响起了祝青梅诧异的叫喊声:

“什么?!我不是祝家的女儿?!”

一听到这句话开头,闻人笑顿时兴奋了,来了来了!这就是小说剧情高.潮开头了!

紧随其后是冯春花慌忙安慰祝青梅的声音:

“青梅,妈和你爸不是有意瞒你的,是当年形势所迫,而且你……亲妈她也不喜欢你的!”

冯春花自己肯定是有私心的,她养了祝青梅这么多年,当然不可能因为自己姐姐派一个什么侄子过来,就轻易的把女儿给送出去了。

再说,她那个姐姐是怀着什么心思来找青梅这个女儿,她约摸都能猜到几成了。

所以更不可能就这样把养大的女儿拱手让人!

对于冯春花的这种行为,唐京易却态度冷然,他对冯春花说:“小姨,再怎么样,青梅她也是母亲的亲生女儿,从母亲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而且当初母亲抛弃青梅也是如您所说,形势所迫,您现在又跟青梅灌输‘母亲不爱青梅’的这种思想,是想把青梅自私的拴在您身边吗?!”

唐京易的字字句句都仿佛经过雕琢一般,巧到好处的说在了冯春花的点上,虽然他的言辞并不激烈,语气也十分平和,但气势上却莫名给人一种压力。

闻人笑将之称为,男主自带的“王霸之气”!

“笑笑姐,什么是‘王八之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