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把八卦掌握自己手中(1 / 3)

“笑笑姐,咱们不继续和婶婶们聊天了吗?”

随着唐京易引起的骚.动,吸引了太多人去围观,闻人笑见状立马拉着身边的小虎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被闻人笑拉着离开的小虎觉得奇怪,抬头不解的询问着拉着自己偷偷摸摸走掉的闻人笑。

闻人笑拉着他走了一半听他这么好奇的问着自己,当即就停住了脚步,转身眼神十分严肃的盯着小虎:

“小虎啊,你觉得当一个只能听别人说八卦的人好呢?还是当那个给别人说八卦的人好啊?”

小虎听到闻人笑深意十足的话,仔细的想了想,肯定的回答:“给别人说八卦的那个!”

“没错!我们要把八卦的源头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我们不做八卦的聆听者,要做八卦的搬运工!”

闻人笑一边说一边把朝胸前捏紧了拳头,一副手握乾坤的模样,要不是知道她的心思全都放在吃瓜的上面,不知道的还以为她要干一番大事业。

不过小虎年纪尚小,闻人笑这三言两语也足够把他忽悠的一瘸一瘸的。

这不,听完闻人笑的话以后,小虎脸上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在思索了片刻后,神情变得坚定起来:“我懂了笑笑姐!”

“好!那现在笑笑姐带你去现场吃瓜!”

闻人笑看他孺子可教,满意的点点头,带着古灵精怪的小虎朝着家的方向回去。

女主家在隔壁,吃瓜就是如此的便利!

闻人笑牵着小虎回到家,一眼就看到了停在女主家院子外面存在感十足的小汽车,司机小李就在车子里面坐着,等着自家少爷和人谈妥当。

“笑笑姐,那个就是汽车吗?”

小虎第一次见到汽车,眼睛里的好奇怎么也掩饰不住,这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东西一下子就抓住了他的目光。

闻人笑见小虎对汽车感兴趣,眉眼弯了弯,“对啊,小虎喜欢?”

“嗯!不过那个颜色我太喜欢。”小虎看着那个汽车黑黢黢的,小脸上露出遗憾的神色,在还没有接触过太多事物的小虎看来汽车可能都是一个颜色的。

“那小虎喜欢什么颜色的汽车?”

闻人笑蹲下身和小虎聊道。

小虎想了想,随后很坚定的说道:“红色!”

闻人笑有点好奇,为什么会是红色,“小虎不喜欢蓝色吗?”她记得自己小时候那群小男生最喜欢的就是蓝色,也许是因为从小灌输的想法就是女孩是红色或者粉色,男孩子是蓝色或者绿色。

“因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