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他恍惚是看到了熟人(1 / 3)

闻人笑去倒了热水,然后把李医生给陈语堂开的药拿过来,装水的碗一把塞到陈语堂的手中,一边跟陈语堂说着该怎么吃这个药,一边把装药的包装给打开。

里面是一些药片和胶囊,闻人笑悉数放在陈语堂的手里,“来,吃吧。”

陈语堂看着自己手里好几个大药片,还有三个花花绿绿的胶囊,有种如鲠在喉的感觉,只是抬头便对上闻人笑关切的目光,他心下一凛,当即眼一闭把手里的药全塞在嘴里,然后举起手中的碗,仰头将碗里倒的热水一饮而尽,那一大堆的药也随着水顺着喉咙落到了肚子里。

吃完药后的陈语堂忽然有种劫后余生的错觉。

“笑笑,我就先出门了。”

陈语堂把碗放下,盯着关心着自己的闻人笑,声音低沉的说道。

虽然药已经吞下去了,但他总还是感觉有东西卡在喉咙,不上不下的,胸口那里也闷得慌。

只是他一向表情没太多变化,闻人笑发觉不出来,抬手替他擦拭去了嘴角残余的水渍,淡淡一笑道:“去吧。路上小心。”

陈语堂得了她的关心,便出门去了。

小虎帮忙把早上三人吃的碗筷给端到了厨房,闻人笑撸起袖子将这几个碗和锅三下五除二给洗干净,放到橱柜里收着。

“这不是小虎和笑笑吗?大清早的,吃饭了没有?”

收拾好早饭的碗筷,闻人笑就带着小虎准备去村子里听那些婶婶聚在一起摆龙门阵,在这个手机电脑都还没有普及的时代,仅剩不多的消遣就是和别人聊八卦了。

不过这对于天生就爱吃瓜的闻人笑和小虎可以说是最喜欢做的事情了。

村口一大群婶婶阿姨在一起,扯着嗓子聊天,不出意外的话,聊天的内容就是关于男主去女主家里的事情。

毕竟村子里的乡里乡亲彼此之间差距并不大,都是靠种田种菜为生的,有一些是猎户,但在村子里好像都没多大阶级落差感。

但男主的出现无疑是打破了这种同一阶层的和平。

聚在一起的那些女人们都和闻人笑认识,不少关系都和闻人笑不错,见闻人笑领着小虎过来,都热切的跟闻人笑打起了招呼。

“吃了,吃了。”

闻人笑脸上笑嘻嘻的看着他们,小虎端了个小板凳儿乖乖的坐在她身边。

“我刚才看你家男人出去了,赶小集了?”

有个头上戴着一方花头布的问候了一下。

闻人笑点点头:“他前几日上山抓了一些野鸡之类的,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