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陈语堂出门,先吃药(1 / 3)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姐姐那个人你也多少了解她的性格,她因为生了个女儿被陈老夫人奚落了很长时间,后面没办法再生孩子,陈老夫人更是直接说让姐夫另外找一个女人!”

冯春花想起以前在姐姐家里见到的画面,很难想象自己曾经骄傲的姐姐竟然在嫁人以后那样委曲求全!就连性格都变了好多!连她都不敢认了。

“那个孩子估计是姐姐想要有个儿子在陈家立足傍身,所以才从哪里找回去养着的。”自幼跟姐姐长大的冯春花对姐姐唐彩霞很是了解,唐京易的身份,结合唐彩霞的实际情况她就能推测出来。

而祝父听到她这一通分析也确实有道理,点点头,随后想到唐彩霞派了自己儿子来,目的就是要把祝青梅给带回去,这颇有一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意思。

“青梅那,你告诉她这件事了吗?”

祝父想到自己和冯春花隐瞒了这么多年的事,有一天还会被揭露出来,心里也是闷的发慌。

他倒不怕唐京易来抢祝青梅,若是对方真的想硬抢,他一点都不怕!

可他担心要是祝青梅知道这件事了,会不会对他们之间的亲情造成影响?

毕竟这件事是他们隐瞒在先,祝父承认自己和冯春花当年是有私心将祝青梅给带走的。

他们结婚多年都没有一儿半女,当得知唐彩霞因为祝青梅是女儿身想要抛弃这个孩子的时候,他们忽然就福至心灵,自发跟唐彩霞说想要把这个孩子当做自己的孩子来养。

当时因为生出个女儿,没少受陈老夫人的气的唐彩霞没多想,直接就答应了,冯春花和祝父却害怕唐彩霞以后回过神,后悔了又把孩子给要回去,于是忙不迭连夜带着孩子离开了京城,特地选了一处很偏僻落后的地方生活。

只是没想到这种平静的生活也就维持了短短十七年,唐彩霞就派人找到他们了!

冯春花面对祝父眼神中带着紧张的询问,缓缓摇了摇头。

“我……我想明天再告诉她。”

祝父听到冯春花这个回答既是喜又是忧,心中思绪万千。

诚然不告诉祝青梅的话他们之间的亲情能够维持的更久一些,还能像以往那样一家人和和美美的相处,倘若告诉了青梅,那三人之间平静的表面就会被打破。

祝父甚至不知道即时该如何面对女儿控诉质疑的目光!

“明天也行,明天也行。”

祝父如此说道。

“先回家休息吧,你在外面找了那么久,脚都走痛了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