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1 / 3)

“咋的?你提起这件事是决定现在就兑现我的愿望吗?”

看系统居然主动提起自己之前的愿望,闻人笑倒是觉得奇了怪了,这狗东西莫不是吃错药了?

“咳咳,那倒不是,只是激励你一下,让你有点动力。”系统“害羞”的说明了自己的主要目的,惹得闻人笑翻了个白眼。

她撇了撇嘴,阴阳怪气的跟系统说:“你不去当资/本/家真是可惜,在这当个系统算是屈才了。”

谁知系统越发“不好意思”:“我也觉得我的‘梦想’尚且不能止步于此,所以大妈你也要继续努力!”

闻人笑:“……”

算了,我开摆!

“这么晚了,也该回屋睡觉了。”一阵冷风袭来,激的闻人笑直打哆嗦,她搓了搓胳膊上冒起来的鸡皮疙瘩,起身朝着后面的屋子走去。

系统看她嘴里又念叨着睡觉,忍不住提醒了句:“大妈,你睡了一下午,脸都睡水肿了。”

闻人笑拳头梆硬。

“闭嘴!”

“哦……”

再说祝家。

冯春花送完唐京易后回屋准备照顾昏过去的祝青梅,却发现祝青梅此时已经醒了,正从床上起来准备下床。

“妈,你刚刚去做什么了?”看见冯春花从外面回来,祝青梅习惯性的询问母亲一句。

冯春花看她刚醒什么事都还不知道的样子,又想起唐京易来时和她商量的事情,便有些踌躇,犹豫再三还是笑了笑,打算将此事往后推推,想着:明日再告诉青梅也不迟。

“妈方才出去看看你爸他回来没。”

冯春花说着,走到祝青梅面前,捋了捋祝青梅耳边因为睡觉弄的有些凌乱的头发,语气嗔怪道:“你这孩子,让你去给你爸送个饭你都能出事儿,这以后没了爸妈在身边,叫人怎么放心得下啊!”

祝青梅听着母亲絮絮叨叨的念着,有点羞愧的低下头,她说:“我当时正准备回家来着,谁知道那山上的坡路那么滑,我脚下没注意,整个人就那么摔了下去,本来没受什么伤的,谁知道下面居然还有块石头,直接把我给撞晕了过去!”

她越说越来气,明明那条路她走了许多年,谁想得到她居然会在那滑了跤子?!

只不过祝青梅忽然想到自己母亲说的,她爸爸出去找她还没回家?那她是怎么回来的?

“妈,爸他还在外面找我,那我怎么回来的?”

这般想着,祝青梅也就直接问了出来。

只是这一问却让冯春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