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嗨害嗨!金手指来咯(1 / 3)

在院外面浅浅的吃了女主身世之瓜后,闻人笑才想起自己最开始是想去柴房看看小狐狸的。

“光听墙角去了,差点儿忘记了!”

闻人笑站直身子,左右活动了一下,因为蹲在那偷听太久了,腿和背都僵了。

舒缓了一下身子骨后,闻人笑转身朝着柴房走去。

打开柴房的门,她听到柴房里的角落里传来的细微的呻.吟。

“嘤~嘤~”

小狐狸的叫声就像是婴儿的啼哭一般,脆弱又可怜。

闻人笑把柴房的煤油灯给点亮,堆满干柴的屋子里地上此时蜷缩着一团灰不拉叽的毛绒绒。

陈语堂刚带回来的时候,因为天色昏暗,院子里的灯光微弱,她也没仔细去看这只狐狸的毛发是什么颜色,在夜里当时给人的感觉就是黑作一团,现在有灯才清清楚楚的看到了。

“嘬嘬。”

闻人笑学着逗狗那样逗着小狐狸,原本趴在地上萎靡不振的小狐狸顿时被她的声音给吸引了,抬起小脑袋看向闻人笑,乌溜溜的眼睛看过来时炯炯有神,只是它满身的狼狈却让人觉得心疼。

见此闻人笑倒有些庆幸让陈语堂将这只小狐狸给留了下来。

她朝那只小狐狸走过去,而受了惊吓的小狐狸对于闻人笑的接近却表现的十分惊惧,尽管浑身动弹艰难也依旧勉强自己往后退。

闻人笑看把小狐狸给吓到了,原本打算摸摸这只小狐狸的,此时此刻却有点犹豫了。

“诶,大妈,这狐狸哪里来的?”

系统这时候才蹦跶出来,它一计较闻人笑惹了它就喊闻人笑“大妈”,对此闻人笑都已经习以为常了。

“陈语堂从山上捉来的。”

闻人笑简单的解释了一下,在这会儿野生动物保护法还不够完善的时代,老百姓去山上捕捉狐狸这些动物都不算是违/法行为,充多就是为了改善生活。

系统听到闻人笑的话点了点头,随后才猛地反应过来,“你打算把这小狐狸给留下?”

“嗯哼!”

闻人笑对系统表现出来的惊愕并没有放在心上,坦然地点点头:“反正就是一只小狐狸,正好家里缺个宠物!”

系统嘴角抽了抽:“大妈,这可是狐狸!别到时候把反派养在院子里的鸡鸭鹅给吃了!”

“……”

系统这不说她还不记得这事儿呢!

狐狸最爱吃鸡了,她把狐狸给留在家里岂不是“引狐入室”?!

闻人笑抬手抚了抚额,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