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晓之以理,动之以情(1 / 3)

隔壁祝家屋子里的争吵声不小,冯春花与唐京易争执的过程中也没有要压低声音藏着掖着的意思,掰扯的内容全都被躲在墙角的闻人笑尽数偷听。

闻人笑一边听一边暗暗咂舌,这现场听别人讲诉女主身世的秘密的感觉还真是刺激啊!

果然现场吃瓜最香了!

……

“小姨,我母亲当初放弃青梅也是逼不得已。”

面前的冯春花冷着脸,死不松口,唐京易转念一想,便打起了感情牌,“她这么多年以来也一直在反省自己,也认为当初对青梅的放弃实属不该,所以现在才让我来把春梅找回去,想要好好弥补春梅。”

“反省?”冯春花也是个精明的性子,自然是不会被唐京易的三言两语给说动了铁一般的心,反而冷笑了一声跟唐京易说道:“你那个妈妈是怎样的一个人,我比你还清楚,她现在想要把青梅给接回去,恐怕并不是因为后悔了,而是另有缘由吧!”

唐京易见这都没打动冯春花,心里微微一沉,想道,这冯春花不愧是曾经的唐家二小姐,一点都不好糊弄。

的确,他母亲让他找回亲生女儿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其后悔了当初抛弃女儿,而是因为家中的老夫人!

“小姨,十七年过去了,人总是会变的,就算是您也变了不是吗?”

唐京易沉下心跟冯春花交谈,他此次前来的任务就是要把祝青梅这个妹妹给带回去,无论是用什么样的办法!

并且他已经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因为冯春花此人的性格他来的时候就在母亲那里了解过了,固执、任性,到她手里的东西,不管人或事都不可能轻易松手。

所以唐京易针对冯春花这个人拟定了不少对策。

冯春花看着眼前的这个侄儿面对自己时气定神闲的样子,她看得出来对方内心早就已经胜券在握。

真不愧是她姐姐养出来的孩子!

如出一辙的自傲!

“我是变了,但唐青霞她变没变跟我愿不愿意让青梅离开我是两码事!”

冯春花在祝青梅离开自己回到她姐姐身边这件事上面,态度一如既往的坚持,丝毫没有松口的表现。

唐京易暗暗攥紧的手,他面上仍然保持着平淡来跟冯春花对话:“我很明白小姨对青梅的不舍,毕竟就算不是亲生的,养在身边十七年也有了感情。”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意有所指,让冯春花原本淡定的神态出现了一丝严肃。

紧接着唐京易又说:“不过小姨若是真的是为了青梅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