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这是主角之间的缘分(1 / 3)

“这玩意我去城里的时候见过,他们喊这个叫汽车!”

“汽车?看着黑乎乎的,还会叫,真是奇怪!”

“别看它这样,听别人说这玩意可贵了!”

“……”

村子里有一些出过远门的村民对汽车并不陌生,给别人解释起来头头是道。

不过这也不妨碍村民们对这个汽车和开汽车前来的人的好奇。

“这么有钱的人跑到咱们这个犄角旮旯里头来做什么?”

有人就好奇了,眼神里带着探究的看着那个汽车。

唐京易在众人的注视下从副驾驶下来,他也没想到自己的到来会吸引到这么多目光。

他的眼神在周围的村民身上环顾一周,将村民们脸上的好奇、羡慕之色尽收眼底。

“大晚上的,都围在这做什么?”

村长本来是在自家院子里拔菜准备弄来晚上做面吃,结果听到村子里忽然嚷嚷起来,便放下手里的活,步伐稳健的走过来,从人群中挤进去,一边挤一边大声问道。

其他人见是村长来了,纷纷给让出位置。

唐京易作为被围观的中心,原本看这些人围着自己交头接耳,跟看猴子似的,心里多多少少有些不舒服,眼下看到管事的人来了,才轻吐一口气。

“您好,您是这个村的村长对吧?”

唐京易很有礼貌的上前跟村长交涉。

村长瞅着这年轻人态度温和有礼貌,咳了两嗓子,问唐京易:“我是,不知道你来我们这做什么?”

“我姓唐,这次来你们这儿是想找个人。”

唐京易说话给人的态度虽然很冷,但是该有的尊重还是有的。

村长问:“你找谁?”

唐京易表情平静的说道:“冯春花。”

听到“冯春花”这个名字,周围的村民又开始交头接耳,唧唧歪歪了,好像他们对这个名字并不陌生。

就连村长在听他说这个名字的时候,也是愣了愣,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有点不相信的问了句:“你确定是来找冯春花的?”

唐京易看他们似乎都对这个人颇为了解,点点头,他的神情很严肃,“是,能麻烦你们带我去找一下她吗?”

村长后知后觉的回神,他打量了一下唐京易,穿着贵气,谈吐也很有气度,不像是来寻仇的,于是便跟唐京易说:“可以。”

就在唐京易打算跟着村长去找冯春花的时候,司机从车上下来,喊了一声唐京易,“那个,少爷,你是不是忘了一件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