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意外,剧情发展提前(1 / 3)

“天色也不早了,你回去的时候记得路上要小心点。”

祝父叮嘱着自己的女儿,他还有很多活没做完,估计等回家要很晚了。

“嗯,爸爸,你早点回来,我先走了。”祝青梅把碗给装进菜篮子里,起身准备离开。

祝父看着女儿离开自己的视线,才继续下田干活。

离开祝父干活的田地,祝青梅沿着来时的路往回走,一边走一边在心里想着住在自己隔壁的陈语堂。

陈语堂来到村子里的时候她就对这个长相俊毅的大哥哥有了好感,虽然对方比她大了整整九岁,但是放在现在这个对婚龄差没多大看法的时代,要是双方愿意,祝青梅完全可以嫁给陈语堂,只是哪怕她一直努力的在陈语堂的面前晃悠,企图留下好印象,却都没有让陈语堂对她多看几眼。

那个男人就跟没有情感一般,对谁都冷冰冰的,就连村子里的一些婶婶想给陈语堂介绍对象都被他给一一拒绝了。

对于这种情况,祝青梅松了口气的同时又觉得自己希望愈发的渺茫。

然而就在她以为陈语堂会这么一直冷心冷情的活着的时候,却突然冒出来一个闻人笑!

闻人笑这个女人只是第一次来到村子里,就跟陈语堂在一起了。

这让已经准备静静的呆在陈语堂身边做一个小妹妹的祝青梅感觉到了压力,凭什么这个女人一出现什么都没做就让陈语堂娶了她?

祝青梅怎么也想不明白,甚至是陈语堂跟闻人笑在一起一个月多了,她都没敢去看那个女人长什么样子,每次远远的听到那个女人说话的声音,祝青梅就会下意识的绕道而行。

而今天,她听到村子里的流言蜚语,发现居然是闻人笑传出去的!

祝青梅鼓起勇气跑去隔壁,准备质问对方为什么这样做,结果对方就那么坦然的承认了!

“长舌妇!”

祝青梅想到村子里的流言,窝了一肚子的火,她走到一半就忍不住气的直跺脚,低声骂道。

就闻人笑那样整天跟着村子里的八婆们在一起唧唧歪歪的女人,到底是哪一点被陈大哥看上的?!

祝青梅站在原地想了半天,等发现天色都暗下来了她才回神想起自己应该早点回家。

“都怪闻人笑!”

心思全放在闻人笑身上了,都没注意到天都快黑了!祝青梅嘴里骂骂咧咧的,一边走一边无聊的薅着路边长到腰间的野草。

祝青梅转个弯,走到下坡路那里,却突然脚底打滑,整个人不受控制的往下倒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