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7 躺赢计划落空(1 / 2)

邓布利多也没料到斯内普面对哈利的时候会如此的控制不住。

如果自己不出门管一管,这计分系统就真的乱了。

于是,等到斯内普下课之后,他把斯内普叫到了办公室。

“阿不思,你叫我过来有什么事?”斯内普此时还不知道邓布利多叫他来的目的,于是看向邓布利多问道。

“西弗勒斯,你有没有觉得你最近两节课哪里有些不太正常?”

“不正常?”斯内普想了想,然后摇头道:“没有啊,都挺正常的。”

“对了,要说不正常,就是第一节课是,陈玄教授到我的教室去听课,有他在我就感觉教学氛围不正常!”

“好在今天这节课他没再去,我瞬间就感觉课堂氛围好多了,给哈利加分心情都好了很多!”

邓布利多听到斯内普提起给哈利加分的事情,非但没有意识到错误,而且还有些沾沾自喜,他就知道,自己光靠话语来点斯内普已经是点不通了。

于是只能直接说道:“西弗勒斯,你作为教授,行使加分的权利并没什么,可是你也不能乱用这样权力啊!”

“阿不思,我没有乱用权利啊!”斯内普辩解道。

邓布利多看到斯内普这个样子,也是大感头疼。

“西弗勒斯,来来来,你看看你今天这一节魔药课给哈利加了多少分?足足有二十多分!”

“二十多分很多吗?我觉得很合理啊,再说我给哈利加分都是有理由的。”斯内普并没有觉得今天给哈利加的分有哪里不妥。

一提到加分理由邓布利多更是没脸看。

“西弗勒斯,来来来,你看看!”

说着,邓布利多用魔杖选中面前计分漏斗里的一颗红色宝石。

“这一分,哈里坐姿端正,加一分!”

“没毛病啊,那些个小巫师一个个懒懒散散的,就小哈利坐得端端正正,这才是学生上课时该有的样子嘛!”斯内普说道。

“好,那咱们咱看看这个。”

说着,斯内普又选中了另一块红色宝石。

“这一分,因为哈利用右手写字,写的很工整,你给加了一分。”

“这个也没毛病啊!有些学生用左手写字,字迹潦草,比蜘蛛爬的还要乱。”斯内普继续解释。

邓布利多听着斯内普给出的理由,感觉自己好像都有点高血压了!

“好好,这些都不说了。来,你再看看这。”

说着,邓布利多再次选中一块红宝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