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6 斯内普又开始加分了(1 / 3)

这一节变形课陈玄上的很有意思。

把一种东西变成另一种东西,真的是非常神奇。

甚至陈玄还想到了很多变形术可以带来的有意思的事情。

只不过普通的变形术还是有一些缺点,就好比把一本书变成青蛙。

虽然这只青蛙看起来和普通青蛙并没有区别,能蹦能跳的,但如果用神识探查就能发现用书变成的青蛙并没有生命气息。

不像阿尼马格斯那样能够做到天衣无缝。

只不过普通教材中并没有关于阿尼马格斯的学习方法,这一点需要还需要向麦格教授请教。

一节课的时间,陈玄已经大体掌握了普通变形术。

当然,使用变形术的时候他需要借助魔杖。

他也尝试过不借助魔杖施展,但最终都以失败告终。

不知道是自己还没能研究透这个变形咒,还是这个变形咒有着某种独特的限制。

陈玄倒是也没有太过纠结这个问题,反正随身多带一根魔杖也不算麻烦。

下课之后,陈玄向麦格教授请教阿尼马格斯的问题。

也不知是不是因为课前发生的事情,麦格教授对于陈玄的态度并不太好。

草草的应付了陈玄两句就回办公室了。

无奈,陈玄也只能回了自己的办公室。

这女人心海底针,真的是没错,不论是多大年纪的都是如此啊!

看来要想个办法讨好一下麦格教授才行,陈玄思索起麦格教授的喜好来。

可是想了半天她也没想到麦格教授有什么喜好。

麦格教授是一位非常正直且守规矩的人,也正是因为如此,她才会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肯定和尊重。

陈玄唯一想到的就是麦格教授好像对守卫霍格沃茨的那些个石巨人感兴趣,她很想尝试那个“石墩出动”的魔法。

不过这个陈玄可没办法让麦格教授尝试,麦格教授的职位还在他之上。

而且这些个石墩护卫显然是不到了学院的危急时刻是不能调动的。

思来想去了半天,陈玄也没想到有什么办法来讨好一下麦格教授。

都怪自己之前手欠,为啥非得把麦格教授拎起来观察呢?

但是陈玄对阿尼马格斯这个能力真的是非常感兴趣,无论如何他都要想办法将这个能力学会。

要不然去问问邓布利多?

虽然陈玄并不确定邓布利多掌握了阿尼马格斯,单据陈玄了解,邓布利多以前也担任过变形课教授,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