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7 惩治皮皮鬼(1 / 4)

看到这个结果的众人也是有些吃惊。

他们没想到斯内普教授会输的这么快,更没想到这个来自东方的陈玄教授竟然这么厉害。

此刻,他们终于对东方魔法有了一个最初的了解。

原来那遥远的东方也拥有着强大的魔法和魔法师!

斯内普面对如今的结果自然也没有话说,虽然有些不甘心,但他还是输的起的。

“我输了!”斯内普说道,随后将魔杖收起。

陈玄冲着斯内普露出微笑,也收回了手。

对于陈玄善意的微笑,斯内普却根本没有理会。

他又侧头看了一眼还坐在凳子上的哈利,随后转身走下长桌。

然后他直接离开了主厅,看这样子是不准备参加开学晚宴了。

对于斯内普的反应,陈玄自然也不会在意。

他随后也转过身,再次身形飘逸的跃回到了原来的位置。

邓布利多冲着陈玄笑了笑,又看了一眼往主厅外走的斯内普,只得无奈的摇了摇头。

接着,他看向众人,然后说道:“好了,分院继续,不过我先宣布一件事!”

“先前我和斯内普教授沟通了一下,因为斯内普教授觉得哈利更适合格兰芬多学院,因此哈利·波特将转入格兰芬多学院!”

正往主厅外走着的斯内普听到邓布利多的话,突然一个趔趄,险些没摔倒。

他没想到邓布利多竟然把哈利转院推到了自己头上,不过他此刻又能说什么呢?

所有的委屈,所有的苦就只能自己默默承担了!

于是,他加快了脚步,再也不想多停留一秒。

只不过斯内普还不知道,就因为邓布利多的这个说辞,第二天后,整个斯莱特林都掀起了一股申请转院的狂潮。

转院的理由也是出奇的一致,都是说自己不太适合斯莱特林!

好在这件事情最後被邓布利多亲自出面給平息下来了。

相较于斯内普的委屈和不甘,陈玄此时心情却是很好。

刚刚脑海里已经响起了系统的提示任务成功的声音。

而在得到任务的奖励之后,陈玄也感觉自己好像突然和霍格沃茨这所魔法学校产生了一种奇妙的联系。

与此同时,众多学生听到哈利转院到格兰芬多,也是纷纷议论起来。

特别是格兰芬多的学生,在听到哈利转到自己学院之后,都是格外的高兴。

哈利·波特的名字在鹰酱魔法界可算是一个传奇的存在,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