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6 又帅又能打(1 / 4)

看着斯内普做好准备,陈玄微微一笑,也没迟疑。

站起身来,直接从台上身形飘逸的跃到了桌面上。

仅仅是这一个简单的出场就让不少学生瞪大了眼睛,特别是一些小女生,看着陈玄的一双眼中都冒起了小星星。

“少爷,那,那个陈玄教授是会飞吗?”

高尔满脸震惊的扯着马尔福的袍子问道。

此刻马尔福也是被陈玄的出场方式给惊到了,而且他觉得陈玄这个出场方式竟然还那么帅。

“少爷,您不是说东方人不会魔法吗?那这个陈玄教授现在使用的不是魔法吗?”克拉布随后又问道。

马尔福对自己这两个小弟的问题感到恼火,刚刚他不过也就是随口一说。

他哪里了解东方到底有没有魔法师,那里的人究竟会不会魔法?

此刻被自己小弟追着问,也是有些被打脸的感觉。

于是,他不耐烦的说道:“都给我闭嘴,好好看决斗!”

而与此同时,韦斯莱兄弟,乔治和弗雷德已经开始打起了赌,赌注竟然是加隆。

对于韦斯莱一家来说,加隆可不算是小数目了。

除了台下这些学生,台上的各位教授对于这一场决斗都抱着浓厚的兴趣。

他们也很想见识一下东方魔法到底什么样,有没有他们西方魔法厉害。

就连之前一直在主厅飘来荡去的幽灵,此时都纷纷围观起来,讨论着这场决斗会是一个什么结果。

他们大部分人自然还是看好斯内普的。

“阿不思,你说陈玄教授和西弗勒斯谁能赢?”麦格往后退了两步,凑到邓布利多的桌前开口问道。

邓布利多看了一眼显得有些兴奋的麦格教授,摇了摇头道:“等下就会知道结果了。”

斯莱特林长长的餐桌上,斯内普拿着魔杖看向陈玄。

“请取出你的魔杖吧!”

显然他已经急切的想要将陈玄给打败了,甚至已经决定要趁机狠狠教训一下陈玄,叫他给自己添堵。

陈玄则是微微一笑,说道:“直接开始吧,我并不需要魔杖。”

斯内普闻言,面色更加阴沉,看向陈玄的目光也变的更冷了一些。

他认为陈玄不使用魔杖是对他的蔑视,只有极为强大的魔法师才能不倚靠魔杖施展一些厉害的魔法。

但即便是这些强大的魔法师,在决斗的时候也不会像陈玄这样不用魔杖。

所以斯内普觉得陈玄这是故意如此,是对他的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