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2:血淋淋的统计,尊者贬为贱籍(1 / 3)

奥古帝国与上龙帝国的国战,以一种让人猝不及防的开场迅速展开。

随后又倏然结束!

说结束也并不完全正确,因为现在上龙国正保持进攻状态,以中线边域为突破口,对奥古帝国做长驱直入的大入侵。

不过,一路上已经没有多少抵抗就是了。

奥古边境被破,双圣逃回帝都,东征大军被屠戮一空,让其国内再无战意!

上龙这边,剑圣大人一人击杀五百万奥古士兵的传说,在民间已人尽皆知。

转世出山的剑圣林宸,已然封神!

而奥古那边。

他们知道自己的帝国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放出了一个屠杀万帝国勇士的魔鬼!

就连两位圣贤在其面前,也只能狼狈逃回帝都!

悲痛又绝望!

至于奥古军方方面,面对的则是更加详细且血淋淋的战报。

目前统计的数据,万各级军兵当中,只逃回了万不到,伤者还占了大半。

统计官根据逃回将士的描述,推测出在那场骇人听闻的大屠杀中,奥古军兵的阵亡者应该超过了4万人。

余者,在溃逃中因踩踏、意外等损伤等情况死亡,又或者在逃窜路上累死、饿死、病死。

或许还有一小部分人回到了奥古,但是隐姓埋名起来,不敢再向帝国报到。

军方预计溃兵回国人数最高能在万左右,但是这些都是细枝末节了。

现在帝国全线收缩在东部行省的军事力量及经济产业,可以说,整个帝国东部,现在是拱手让人的情况。

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两国原本各层次战力就不平衡,刨除圣境来看。

奥古贤者人,领主4人,天位骑士人,大骑士.万余人。

反观上龙,尊者人,王者人,大宗师人,宗师万余人。

可以说是全方位的弱势。

原本奥古双圣还能保持顶级战力的灵活性和压制力。

但这一切,在上龙剑圣转世上圣之后,瞬息荡然无存!

甚至反而,两位圣贤倒是成了帝国需要优先存护的宝贵顶级战力!

虽说两位圣贤抛下数百万士卒很不厚道,但是不得不说,他们的选择是明智的。

如果两人之中有任意一人折损在那场恐怖的屠杀中,整个奥古,怕是脊梁断碎,再难以生出任何的抵抗之心。

一国双圣,在战阵中被敌国圣人斩杀,这是一件能让帝国军民士气彻底崩溃的噩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