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1:女将的身世,圣妃殿下!(1 / 3)

“便是之前剑圣大人您点名的那位女将?”

林宸点点头:“我到的时候,她还在城楼上。”

皇帝顿时紧张起来。

“朕已传了快讯,又派了使者快马下达谕旨。”

林宸点头:“我明白,大概率是她不想下来,奥古的圣贤又来的巧。”

皇帝松了口气,点点头。

他目露回忆道:“此女…呃,准圣妃大人,其实原本也是世家出身,后来投身军旅,倒是有些渊源。”

林宸微微一笑,来了兴趣:“哦,竟有此事,陛下不妨与我讲讲。”

而底下知晓事件始末的大臣们,脸上则不禁露出了玩味的神情。

“鳌山尊者怕是怎么都不会想到吧,昔日雁门世家的残余,有朝一日会成为圣妃!!”

林宸从皇帝这里,加上大臣们的补充,知道了燕环身世的前因后果。

原本她是一名世家千金,家族乃是军旅世家,家中男丁为将,常驻边关。

但后来鳌山尊者的后人到燕家所辖的边关去刷履历。

其后发生种种,那狂傲自大的鳌山后人遭遇重创,鳌山迁怒于燕家保护不力,找由头抄灭了燕家一族。

整个上龙国十二尊者,鳌山也算名列前茅,此人又醉心权势,可谓是一方独霸。

剑圣之外,除了皇帝亲临能够压制他,否则,他就是一方的霸主土皇帝。

没少干缺德事情。

皇帝之前为了顾全大局,只能妥协,将那处边关放给了鳌山一系的将领。

至于燕家,莫名其妙就成了牺牲品。

这案子,本来是断然没有反转可能的。

直到,新剑圣转世。

“有意思,所以这个鳌山是个窝里横?”

林宸脸上挂着感兴趣的微笑。

皇帝道:“鳌山尊者确实性情暴虐了些,不过为了我上龙安稳,朕之前只能尽量迁就。

而此间已然不同,如今剑圣大人下踏凡尘,这鳌山,也到了该清算他的时候!”

“正是,理应清算!”

“此人多年来犯下的滔滔罪行,即便功过相抵,也应受到惩罚!”

底下的大臣纷纷附和。

林宸则是道:“没必要杀了,毕竟是一名尊者,或许能有他用。”

清清淡淡一句话,再次让群臣胆寒!

这位新剑圣,果然如传闻中那般杀意极盛!

没必要杀。

那看来您心里下意识想的是直接噶掉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