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2.比试一场!【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在大周帝国,每一位地武境强者,都是帝国有头有脸的人物,只要天武境强者不出,他们就是无敌般的存在,而天武境强者,一般都是大家族的老祖级人物,大多时间都在闭关,很少出关,而俗世之中,地武境巅峰已经是非常强大的存在了。只要实力达到这等程度,只要愿意,大周王室都愿意给予优待。

不过,达到这一阶段后,修炼将变得更加困难,有些人甚至几十年都无法进阶,秦牧看张万山的气息和状态,也就地武境初阶罢了,这等实力,并不会被天权王府看在眼中。

张万山也明白这点,他本不想前来天权王府闹事,毕竟双方实力存在差距,就算秦牧做事过分了一点,他也不敢多说什么,但有些事,并不是他一个人能轻易决定的。

坐在首座的秦牧,一眼就见到秦雪和官素素,走进了大厅,两人都是倾城之色,立即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

“雪姐,素素姑娘,你们怎么过来了?”

“听说今日王府有贵客,正好带着素素姑娘,熟悉熟悉王府,就过来瞧瞧。”

张万山此时也说道:“这位一定是王府大小姐——秦小姐了,张某今日过来,只是想请教王爷,为何对我儿下此狠手,张某祖上,怎么说也是帝国贵胄,如今在朝堂之上也有些职位,王爷随意砍断我儿手臂,总要给张某一个交代吧。”

张武站在身后,眼神中一直带着怒气,但秦牧依旧置若罔闻。

秦雪:”张家主,你是说,你儿子的手,是我小弟砍断的。“说着,看了一眼秦牧。

秦牧也没什么好隐瞒的,道:”张武以下犯上,扬言要杀本王,本王砍断他一条手臂,并无什么过错,何须交代。“

“可是在下听说,是王爷在明月楼强抢民女,我儿出面阻拦,才被王爷砍断一臂。”

张万山还有意无意的看了一眼官素素,意思非常明显,你强抢的人,就在这里,还有何话说。

秦牧也不耐烦了,道:“张家主从刚才开始,就将此事说了好几次了,烦不烦!说句痛快的,你今日来,究竟要干什么,难道还想本王向你儿子道歉?也不看看你们什么身份,也敢来王府闹事,不知道谁给你的自信。”

张万山等人都是一愣,想不到秦牧如此看不起张家。张万山也是有点火气了,道:“是,我张家人小势微,无法和王府相提并论,但王爷你也是初到南山郡,若是随意打杀贵族,可是会让贵族寒心的,我张家不才,手中还掌握着不少佣兵团,本人也受到天皇抬爱,掌管南山城水利航运,在帝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