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1.两个女人一台戏!【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翠儿这时候突然想到:“哦,对了小姐,据说,天权王府的大小姐——秦雪,和秦牧可是自小一起长大,两人还有婚约,是王府王妃的第一候选者,小姐要想取代她,也不容易啊。”

官素素也是有点苦恼:“是啊,这个秦雪,可是老王爷最得力副将的女儿,而这位副将,又因为保护老王爷才牺牲的,秦雪从小都是在王府长大,与秦牧是青梅竹马,又是老王爷亲自许诺的婚事,就算秦牧有再大本事,也不会忤逆亡父生前的遗愿。秦雪这王妃,几乎是板上钉钉了。”

翠儿一惊,道:“啊——!难道要让小姐做妾,那……小姐身份尊崇,岂能当个妾室。”

“现在说这些都还太早,什么王妃、小妾,都只是权宜之计,如今,我们必须先得到他们的信任,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将计划进行下去。”

“那……小姐,我们接下去要怎么做!”

“如今的天权王府,刚刚被赶出帝都,实力大减,士气低下,大周王室不会这么快对牧家赶尽杀绝,毕竟牧家有功于王室,而慕容家也迫于王室,不敢明面上针对天权王府,但暗中使些绊子还是可以的。若是我们能帮助天权王府度过这段黑暗期,尽快掌控整个南山郡,那我们在王府的地位,自然会水涨船高,只有完全掌控南山郡的天权王府,才有资格和慕容家争斗,对我们也更有利。”

官素素道:“今后的一年内,我们所有的任务,就是帮助王府强大起来,而且,在这强大的过程中,我们需要有所表现,又不能表现的那么突出,最好是能让秦牧对我有……那方面的心思。翠儿,记住,这段时间,收起你的小心思,不要老闯祸!”

翠儿皱起秀气的眉头,无奈道:“什么一下子要有所表现,一下子又不要太突出的,好麻烦呐!翠儿不懂。”

官素素一拍翠儿的小脑袋,道:“你个小傻瓜,不需要懂,以后全听我的就好,还有,收起你贪吃的小毛病,万一又闯祸了,在王府可没有母亲维护你。”

“是……小姐,翠儿知道了。”

清晨,翠儿正摆弄着首饰,给官素素梳妆打扮。

秦雪却在此时突然到访,来到官素素的卧室。官素素赶紧停下梳妆,从卧室内走出。

秦雪见官素素从内卧走出,一身简单白衣素裙,却难挡官素素绝美高雅的气质,肌肤白皙若雪,小嘴殷红,眼神中透露出一丝清澈,不沾一丝凡尘,宛若仙女下凡。

秦雪也是惊呼:“哇,这位就是我家王爷昨日在明月楼救下的素素姑娘,果然倾国倾城,堪称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