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0.百闻不如一见!【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罗成:“…………!!…………”

看着罗成无奈的表情,秦牧笑道:“哈哈哈,罗大哥放心,就算出了什么事,我天权王府也不惧,这点自信还是要有的。更何况,她们待在我们眼前,也更加方便监视。不过,我还是要拜托罗大哥,立即派人,秘密调查明月楼和素素姑娘的身世,有什么情报,立即上报给我。”

罗成立即点头道:“是,属下立即吩咐下去。”说着,就转身离开。

此时,秦牧已经走到秦雪的房间门外,也不敲门,径直走进房间,门外的丫鬟自然不敢阻拦。

秦雪正坐在房间内整理账务,见秦牧过来,道:“臭小子,进我房间又不敲门,我要说几次,你小子才会听,进来要先敲门。”

“可是,我从小进雪姐房间,都是不敲门的。”

“现在你可是王爷了,总要懂点礼数。说吧,你小子今天干什么了?”

“我就出去逛逛,没干什么。”

“谎话都不会说,你小子竟然敢在明月楼抢人,这件事,估计整个南山城,都知道了,你以为还能瞒得了我?听说,被你抢的两人,还是美女,可有此事。”

“难道雪姐吃醋了!”说着,秦牧已经坐在秦雪身边,而且几乎是贴在一起。

秦雪赶紧远离一点道:“你小子,少乱说……你……来我房间想要干什么。”

“没什么,只是把素素姑娘两人安排在后院,想让雪姐照顾一下。”

说到这里,秦雪怒哼一声:“哼!这是你带回来的人,为什么要让本小姐照顾,你自己去费心,老娘才不管。”

“雪姐,你有所不知,今日……”秦牧将今日的遭遇,和自己的猜测全部告诉了秦雪。

“小牧,你的意思是,素素姑娘的身份……有问题?”

“这也不能这么说,只是有一点可疑而已,我是想让雪姐想想法子,看能不能从她们嘴中套出点什么,也好知道她们对我天权王府有何企图,到时候再决定如何处理,现在还不能断言,她们对我们有什么歹念,初步估计,她们只是想用美人计控制我,至于究竟想利用我做什么,倒不是很清楚。”

秦雪思索道:“现在对我天权王府抱有企图的势力不少,也是该好好查探一下,当初你小子被人怂恿和南宫家过不去,估计就是有人在背后捣鬼,若是我们再不有所改善,以后也少不了麻烦。”

“哈哈哈,还是雪姐冰雪聪明!”

“少来,你小子鬼主意最多,以前,我怎么没看出来,你小子心思这么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