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7.冲突!【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整个明月楼共有4层,占地面积极大,庭院内,亭台楼阁一应俱全,美女也都属上乘,来此的贵族公子,自然非常多,一路上,秦牧已经见到几十对搂搂抱抱的男女,貌似相谈盛欢。

来到一处宽广的庭院前,此时,庭院内已经围满了男男女女,吹捧嚣张之言,不绝于耳,而庭院正中央的舞台上,有一位风姿绰约的女子,在舞台上,弹奏乐器,仙乐丝丝入耳,引得不少贵公子高声赞颂。

秦牧:“百合姑娘,这是在干什么?”

“公子,这是我明月楼花魁竞赛的舞台,我明月楼内共有暗香、天香、仙月、明月四阁,每一阁又有数位官女子,按照人气高低,每阁中会有一位阁主,每过一段时间,四位阁主会同台竞技,竞选明月楼花魁,并邀请南山城众位青年才俊前来观礼,一同送上祝贺。“

“哦,那花魁竞赛的竞赛项目有什么?“

“自然是琴、棋、书、画,武技、技法……稍后,还会有四位阁主的对战,只有赢得胜利的人,才能成为我明月楼的花魁。现在在台上演奏乐器的,正是我仙月阁的阁主——仙音小姐。”

这时候,秦牧也被台上悦儿的音乐吸引,朝着前方走去。不说别的,这仙音小姐一手高超的琴技,的确让秦牧欣赏。琴音之中,还能融入一丝灵魂之力,不仅乐曲更加缥缈悠扬,更可深入灵魂,若是灵魂之力再强一点,还能形成魂杀之音,伤人于无形,若不是秦牧修炼了炼魂之术,灵魂之力远超常人,也难以发现琴音中的奥妙。

“借由乐器声乐,施展灵魂攻击,这等武技可是不俗,想不到,在这小小的南山城内,还有这等奇人,倒也少见。”秦牧看着仙音秀丽的容颜,高挑的身姿,心中满是赞叹。

仙音一曲完结,立即引发无数青年才俊的礼赞,高呼仙音之名,仙音也只是礼貌的笑了笑,退入后台,之后,又有一位长相艳丽,身材傲人的女子上前,听那些脑残粉的讲解,此人是暗香阁阁主——妖姬,妖姬不仅长相妖艳,眉目含情,穿着也是火爆,胸前堪称傲视群雄,一双长腿也是圆润如玉,立即吸引了不少目光。

妖姬之舞,摇曳生姿,勾魂夺魄,还没等一曲完结,已经有不少贵族公子嘶吼着,想要一亲芳泽。

之后,又陆续上来两位长相绝美的女子,天香阁阁主——天雪;明月阁阁主——月影;都是倾国倾城之姿,窈窕淑女之态,堪称梦中女神。所展示的才艺,也让众人心悦诚服,真要在这四位绝色美女中选择出一位花魁,还真有点为难!

仙音,倾城脱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