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6.明月楼!【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张家的店铺,在南山城最热闹的街区上,秦牧还是第一次来到这么热闹的街区,街上到处都是穿着粗布麻衣的佣兵,有些还穿着兽皮软甲,看样子和地球古代有些类似,走在这样复古的街道上,秦牧还是感觉挺新奇的。

来到悬挂张家族徽的店铺,里面摆放的,都是与异兽相关的产品,高等级异兽内丹、兽骨、兽皮,都是极好的材料,很有市场,根本不愁卖。

这时候,走上来一位靓丽的侍女,笑道:“这位公子,请问有什么需要?”

“我想买点异兽内丹,你们这儿,可有什么好的货色,最好等级高一点的,比如,三阶以上的内丹。”异兽与人类武者一样,也有等级区分,三阶异兽与人武境武者相当,这种等级的异兽,一般人可杀不死。

侍女一惊,一来就要三阶内丹,很明显是大客户啊,连忙道:“公子请稍后,我去找我们掌柜。”

没过一会儿,从后台走出一位年老者,道:“可是公子想要购买三阶内丹!”

“是的。”

“公子对内丹,可有属性要求?”一阶二阶的异兽内丹,没有属性,从三阶开始,异兽内丹,就会带有自己独特的属性,这样的内丹,蕴含的灵气更加精纯,不论是用于修炼,还是制造药剂,都更有价值,价格自然也会贵一点,一般的二阶内丹,价格在几百币不等,而三阶内丹,最低都要金币以上,一些品质好的,价格甚至能达到金币一枚。

秦牧瑶瑶头道:“没有固定的属性,今日,只是想来这里看看,内丹的品质,若是内丹品质不错,我们可以长期合作。”

“既然如此,公子可以去后厅一观。”

说着,老者带秦牧进入后厅,只见后厅的桌子上,已经摆放了不少三阶内丹,属性也是各不一样,有火属性,风属性等等。

秦牧走上前,拿起一颗火属性内丹看了看,道:“这颗火属性三阶内丹,什么价格?”

“这是三阶异兽,烈火鼠的内丹,是三阶中级异兽,不仅擅长挖洞,还能释放火属性远程攻击,实力很强,相应的,烈火鼠的内丹也要贵一点,价格是千金币。”

“一颗三阶中级的异兽内丹,竟然要价千金币,这价格貌似有点贵啊。”

“这位公子,三阶异兽本就实力强悍,想要猎杀非常不易,内丹的价格贵一点,也能理解吧。”老者有点理直气壮的说道,毕竟能大量猎杀三阶异兽的势力并不多,他们可不愁卖不出去。

“异兽可不仅仅只有内丹值钱,身上很多东西都能出售,仅仅一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