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5.解决办法!【求鲜花,求评价票】(1 / 4)

想要修炼焚天真经,不仅需要强大的灵魂,还需要找到一种灵火,灵火是指那些自然产生的天地之火,天地灵火非常独特,根据其产生的环境,本身威力也会有所差异,有的非常强大,有的也非常弱小,当初,秦牧被焚天邪帝夺舍的火山岩浆内,就有一种非常强大的天地灵火——万劫地心炎!

这种天地灵火,拥有毁天灭地的威能,是焚天谷的镇谷至宝,当初焚天邪帝灵魂重创,也是借助灵火之力,才能活到现在,若秦牧敢以此灵火炼魂,绝对死无葬身之地。

在上古时期,天地灵气充裕,天地灵火想要诞生,非常容易,只要到一些环境炎热的地方,有大概率能找到灵火,比如沙漠、火山口、或者火属性天地异兽的巢穴等等,都能找到灵火。

不过现在,天气灵气稀薄,灵火诞生困难,秦牧想要找到灵火,修炼焚天真经,还需要费点功夫。

“哎,如今的大陆,灵气匮乏,天地法则缺失,想要找一种威力比较弱的灵火,估计也不容易吧。算了,不想这么多了,现在凡圣体也突破了,问问木木,能否帮我凝聚更多混沌灵气。”说着,秦牧的意识,进入混沌空间。

…………意识进入混沌空间,四周依旧是浓雾一片,只有方圆几亩地还能清晰可见,小白欢快的在田间嬉闹,而农田之内,是郁郁葱葱的植株,还有色彩斑斓的果实!

轻轻拨开一株橘子树的树叶,推开挡在自己面前硕大的苹果。“木木挺厉害啊,竟然种了这么多水果,苹果、橘子、西瓜……应有尽有,难道……这家伙也是个吃货!”

还没等秦牧反应过来,后脑勺突然遭受重击“啊呀!!”

“本小姐可听到了,你小子在背后说本小姐坏货。”

抚摸着自己的后脑勺,秦牧笑道:“哪敢,木木大小姐这么英明神武,我怎么敢说坏话!”

回头看了一眼木木小巧的身躯,秦牧疑惑道:“大小姐,你……是不是长高了……?”

“你小子挺有眼光,本小姐吸收了焚天邪帝的残魂,再经过这几天休息,已经恢复了一丝,身体自然会长大,若是本小姐还在巅峰时期,身躯可擎天!作为混沌空间最初的生命,本小姐的本事,可大着呢!”

“恭喜恭喜,大小姐千秋万代,一统天下!”

“废话真多,说吧,找本小姐有什么事?”

“还是大小姐英明,那个……我是想请教一下,大小姐能不能多赏赐一点混沌灵气!我……想变强,这样,也能更好的保护大小姐!”

木木故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