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4.神魂之力!【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看着周围目瞪口呆的将士,秦牧再次拿出一杯神胆水,大声宣布道:“哈哈哈,这是本帅浓缩了蛇胆、鼠胆、鱼胆等中动物胆汁,又配以苦心草、辣魂果等,数种极品草药,再与灵水完美调和,炼制成的特制饮品——神胆水,此饮品不仅无毒无害,还能提神醒脑,强身健体,是训练生活的必备佳饮,由于此饮品炼制困难,非常稀缺,只有晨练小组最后一名者,才有资格品尝,这是本帅对他们深深的期望!希望各位将士勇争倒一,多多品尝,给予评价!”

信你个鬼,刚喝完神胆水的将士,还倒在地上口吐白沫呢!而且,苦心草和辣魂果,都是常用的刑讯逼供道具,是能随便吃的东西嘛!那些什么蛇胆、鼠胆更不是人吃的,也只有灵水听上去还不错,这墨绿色,浓稠的汁液,还散发着腥臭味,一看就不是好东西,再对比一下还在昏迷的将士,所有将士心中一寒,他们发誓,这辈子也不想喝这东西。

至于这什么灵水,其实就是木木弄出来的灵水,秦牧经过研究发现,空间内的灵水,蕴含少量奇特灵气,能促进生物快速成长,并且极容易被吸收,灵水一旦被摄入,就会被瞬间吸收。

利用这一特性,秦牧将灵水加入神胆水,就能让神胆水,入口既化,就算想吐都吐不出来,而且吸收之后,嘴中那种极致的味道,一天都消散不了,绝对是居家旅行的必备良品。

有了神胆水的威慑,第二组的将士,发了疯似的争夺第一,倒不是为了那番薯,而是不想当最后一名。

可惜,永远都会有最后一名,当然,最后一名的将士,依旧没能幸免,体验了一把,什么叫生不如死,昏死过去。

神胆水的威力,还远不止如此,凡是饮用过神胆水的将士,之后整整天,吃什么东西,都像在吃屎,他们都是抱着必死的决心,才咽下食物,那等惨痛的回忆,他们发誓,再也不想体验,他们一定要变的更加强大!

神胆水的威名,仅仅一天,就传遍了整个潜龙军!!!接下去数月,潜龙军将士们的训练热情高涨,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们真的害怕了……

潜龙军的训练,已经正式步入正轨,有众多灵粮的辅助,还有神胆水的警醒效果,潜龙军的实力,绝对能在数月间,有质的飞跃。

而秦牧也如愿突破凡圣体第一层,拥有了劲力。按照凡圣体中描述,劲力是肌体产生的特殊力量,是潜藏在躯体内的特殊能量,想要储存它,就必须开拓全身穴窍,以无数穴窍为载体,锤炼劲力,提升身体力量,让实力不断变强。

身体内的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