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3.增加训练!【求鲜花,求评价票】(1 / 2)

又是一天清晨,秦牧将所有潜龙将士集合,召开早会。

站在数万人面前,秦牧大喊道:“经过一个多月的适应,各位已经熟悉了新的训练模式,本帅,很满意!…………但是……这还不够,你们都是我潜龙军最精锐的将士,若想再更上一层楼,仅仅这样的训练强度,还远远不够,所以,今天开始,每人必须时刻穿戴斤负重的行囊,除了睡觉,其余时间一律不得卸下,明白了吗!”

才斤负重,对这些将士而言,并没有什么难度,全体高呼:“明白!”

“同时,本帅还制定了奖惩措施,以一个千人团为单位,每日晨练,评选出团内的第一名,和最后一名;第一名,奖励番薯一个,最后一名,则奖励神秘饮品一杯。明白了吗?”

晨练的项目很简单,就是障碍冲刺,从山脚军营,以最快的速度,沿着山道,冲到山顶,并从山顶原路冲刺下来,路程大概公里,路上有很多岩石、树木,并且每次冲刺都是以千人为单位,周围到处都是人,不论是沿途的障碍,还是周围的队友,都会给冲刺带来阻碍,由于不能主动攻击队友,避开所有障碍的同时,还要考虑身边队友的下一步行动,是否会阻碍到自己,这非常能考验将士个人的反应能力。

以前没有任何奖惩措施,将士们还能随便跑跑,如今有了奖励,谁都希望拿到第一名,不仅能获得奖励,还能在军中露脸,至于最后一名奖励的神秘饮品,将士们倒是不怎么在意。

“从今天开始,晨练的规则正式更改,希望各位能拿出拼死的觉悟,勇争第一。”秦牧一脸坏笑。

“从第一组千人团开始,所有人准备!一字排开……出发!”一声令下,一千人就如脱缰的野马,拼命朝着对面山顶冲刺,几百上千人在丛林中穿梭,风驰电掣,犹如无数黑影,在丛林巨石间游走,场面何其壮观。

没过多久,第一梯队的人,已经从山顶一路冲刺回来,背着斤的负重,丝毫没能影响他们的速度,当第一名冲入军营的瞬间,立即大吼:“哈哈哈,老子今天是第一。”

秦牧这时候也走了过来,道:“非常好,来人!赏赐他番薯。”原本,潜龙将士一周才能吃几顿番薯,若是每天都能拿到第一,岂不是一周可以吃顿番薯!想想都让人激动!

那名将士接过番薯,立即欢呼:“谢少帅赏赐!”

没过多久,剩余的将士也都回来了,发现第一名真的拿到一个大番薯后,立即露出羡慕的神色,发誓明日,必定加倍努力,勇夺第一。

同时,最后一名,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