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2.剿灭!【求鲜花,求评价票】(1 / 2)

“哈哈哈……哈哈,我成功了,这就是劲力!我成功!哈哈哈……”

看到秦牧浑身是血的狂笑,吴用等人能感受到,此时的秦牧,已经变得不一样了,变得更加强大。

吴用带人走上前道:“恭喜少帅突破!”

秦牧没有管身上的伤口,放声大笑,道:“哈哈,好!本帅这次突破,你们当属首功,回去之后,都有重赏!哈哈哈。”

“谢少帅!!!”所有人都跪下谢恩。

吴用笑道:“这其实,都是少帅天赋卓越,与我等无关,我等只是在旁边看了一场精彩的战斗而已。”

大牛则是指着一旁,奄奄一息的血狼道:“少帅,这家伙怎么办?貌似还没死透!”

被秦牧波动拳震伤内脏的血狼,已经深受重伤,并且恢复成人类模样,看样子,刚才那个状态,也不是永久的,此时,血狼正趴在一个土坑内奄奄一息,口中更是鲜血狂吐。

“被我波动拳震碎一部分内脏,还能不死,果然不愧是人武境高阶强者,看在你助我突破的份上,本帅给你一个痛快。”说着,就要走过去了结血狼。

血狼拖着重伤的身体,抬起头道:“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为什么会拥有如此强大的身体。”

“你助我突破有功,就告诉你,我的名字,叫——秦——牧!”

“什么!你是……天权……”还没等血狼说完,秦牧已经随手捡起一把断剑,刺穿血狼的心脏。

看着满目疮痍的饿狼寨,秦牧道:“来人,赶紧灭火,搜查山寨各处,将所有财务,器械,反正只要是值钱的,都给本帅通通运回去!”

“是!!!属下遵命。”

饿狼寨,是附近几十个山头中,最大的山贼窝点,巅峰时期拥有数千名山贼,想来也不会太穷,但是秦牧带人找遍了整个山贼窝,根本没有找到什么有用的东西,一堆破铜烂铁,还有粗粮干草,让秦牧失望至极。

“怎么回事?饿狼寨怎么说,也是附近有数的大山贼团,怎么连一点家当都没有,难道都已经被城主府收走了。”

“少帅,属下听闻南山郡的山贼都是老鼠,实力弱小,但擅长打洞,会不会是将财物,藏在洞内了?”吴用上前建议道。

秦牧一拍大腿,道:”有道理,一群小老鼠,就算要藏东西,也该藏在地洞里。“说着,秦牧将混沌空间内的小白召唤出来。

小白是混沌空间内的生物,平时都是待在混沌空间内,在那里休息,小白可以吸收混沌灵气成长,木木也能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