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1.酣畅淋漓的肉搏!【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秦牧立即翻身而起,一脚踹开身上的断木,站起身,擦了擦嘴角的鲜血,看了一眼胸口被血狼抓开的几道伤痕,笑道:“力量果然强大,速度也不错,是个有压力的对手。很好!”

血狼见猎物还没死,继续朝着秦牧攻击,秦牧这下学乖了,不再和对手硬拼,而是在血狼靠近之后,立即下蹲,躲开攻击,然后迅速一脚,踢在血狼的腰上,将血狼踢开几米。但是,这样的攻击,貌似对血狼没有丝毫作用,血狼几乎没有什么感觉,继续一脸凶狠的看着秦牧。

“好结识的身体,刚才那一下,本少爷可没有留手,还是说,在这样状态下,你的痛觉,变的迟钝了。”

血狼已经完全丧失了理智,继续怒吼着,冲向秦牧。秦牧继续闪躲,并一拳轰在血狼后背。

血狼的攻击模式非常单一,就像野兽一样,只会简单的直线攻击,试探几次之后,秦牧已经基本掌握血狼的攻击模式,只要保持安全距离,闪躲起来变得更加容易,但秦牧自己的攻击,对血狼来说,也没有任何作用。

不过,秦牧依旧低估了野兽的敏锐直觉,血狼在数次扑空之后,也掌握了秦牧的攻击套路,就在秦牧躲开血狼一爪的瞬间,血狼迅速抬起一脚,踢在秦牧的腰上。此时的秦牧,已经来不及躲避,被血狼结结实实踢中。

强大的力量,还有骨头碎裂的声音,从秦牧腰间传来,一瞬间,秦牧就被打飞出去,口中还吐出不少鲜血。

足足飞了几十米,撞穿两栋房子,被打入火海,秦牧才停下身子,看着周围还在燃烧的房子,秦牧来不及擦拭鲜血,立即逃出火海。

火焰,将秦牧的衣服,头发,都烧着了一点,秦牧撕开身上的兽皮,露出一身宛若磐石的肌肉,笑道:”有趣,太有趣了!哈哈哈……来吧,看看是你的身体强大,还是我的身体更硬。“

只见秦牧大吼一声,浑身肌肉暴涨隆起,四周灵气汇聚,一同朝着秦牧汇集,并且迅速充斥全身,整个身体,就好似装满东西的布袋,变得饱满起来,这就是凡圣体,凡圣九变的特殊秘法——引气决!

凡圣体,之所以拥有让焚天邪帝收藏的资格,就是因为凡圣九变;凡圣凡圣,由凡入圣,一变为凡,二变入凡,三变脱凡,四变无凡,五变入圣,六变圣骨,七变圣心,变圣血,九变金身,成就不灭金身。

凡圣体一共九重,从凡境,一直修炼到九变金身,需要经过九重蜕变,每一次身体蜕变,都会遇到极大的困难,越往后,越艰难,秦牧如今,连第一变,都没能练成,因为他还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