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0.狼人,接近地武境的实力!【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怎么可能!仅凭肉体力量,就能抵挡我的攻击!”

秦牧感受着身体内的热血,大笑道:“哈哈哈,就是这样!这样的游戏才有趣,来吧,接下去,本少爷不会再躲了,有本事,就从我手中,活下去吧。”

大笑着,秦牧踏着玄奥的步法,身形如影似幻,瞬间来到血狼面前,抬手就是一拳。血狼也是不怂,当面硬接,血狼的境界远远高于秦牧,单纯的比拼力量,还是秦牧落入下风,秦牧被血狼的拳劲震退步,而血狼则是后退半步。

秦牧虽然实力稍弱,但是依旧热血沸腾,退后之后,立即转身进攻。血狼见自己的实力比秦牧还要强一点,也有了自信,也是举刀就砍,秦牧迎着刀锋就是一拳。

双方之间,迸发出强大的气浪,但这一次,两人都没有后退,而是继续缠斗在一起,二当家见秦牧和血狼互相缠斗,也加入战局,一时间,秦牧一人,对付两位人武境高手。

秦牧左右开弓,出手非常快,不论是步法,还是武技,都是秦牧更为高明,再加上秦牧丰富的战斗经验,让血狼两人应接不暇。

看着场面一度陷入胶着,一旁的大牛,疑惑道:“奇怪,这两山贼的实力并不强,为什么少帅不快点解决他们呢。”

“的确,少帅的身法,武技,还有战斗经验,都在两山贼之上,就算力量上稍弱,少帅要想取胜,甚至击杀,应该不难,为什么一直在硬拼。”北山也感到很奇怪。

吴用笑道:“难道你们以为,少帅留下这两山贼,只是因为好玩?我看,是因为少帅修炼进入了瓶颈,想要寻求突破,找这两人当陪练而已。”

“可是少帅想要找陪练,找我们不就可以了!这几月,少帅不是隔几天就找几十个将士对战,我们几个也和少帅交过手,被打的好惨。”

吴用:“傻瓜,用自己脑子好好想想,现在的少帅,每次攻击都蕴含杀意,若真的和咱们对战,少帅会这样嘛,再说了,军营中谁不知道少帅身份,对战时都会有意无意的留手,出手也不会蕴含杀意,若不是生死之战,少帅也达不到历练的效果。少帅选择和我们对战,更多的,是在传授我们战斗经验,而不是取胜,这和真正的战斗,差距太大。少帅需要的是,一场真正你死我活的战斗。”

大牛点点头,道:“怪不得,少帅每次找人对战,都叫好多人围观,老牛原以为,是少帅想出风头,原来是在教我们战斗啊!!”

剩下的将士,集体鄙视大牛……

此时场内,秦牧再次一拳轰向血狼的大刀,此时的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