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9.势均力敌!【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这时候,饿狼寨二当家也走了出来,相比血狼,二当家倒是顺眼不少,只是一个普通的中年人形象,但眼神中的杀意,却不难看出,也是个心狠手辣之辈。

“大哥,看来是见我等,被城主府那帮蠢货追杀,附近的猎户前来寻仇。那些猎户,一共来了几人。”

“回二当家,貌似只有人,但身手不错,不知道怎么混入后厨,在后厨诸多地方放火,现在已经被守卫带人围住,但……一下子也拿不下他们。”

血狼一脸怒容:“混蛋,老子打不过城主府,难道还会怕几个蠢货猎户,来人,给我带上所有弟兄,老子要去将那些猎户抽筋剥皮!做成人干!”

“大哥,我与您一同前去,我们山寨,现在需要一场胜利,重新树立大哥您的威望。”

“好,带上弟兄,把整个后厨团团围住,老子今日,一定要将这些猎户,击杀当场。”

说着,血狼带着所有山贼,迅速朝着后厨聚拢,待看到后厨好多地方都是火光冲天,血狼是一脸愤怒,好不容易躲过城主府的追杀,才刚搭建起来没几日的山寨,又被这样破坏,换谁都会气愤。

就在血狼领着百余人冲进后厨广场之时,发现几十个守卫,正在和个猎户战斗,周围还有很多山贼尸体。

血狼怒吼:“M,来的是谁,竟然敢来饿狼寨闹事,活腻了吗!来人,给我把这些人围住。”

一瞬间,冲出百余人将秦牧等人围在中间。

秦牧停下动作,看着血狼和二当家,笑道:“目标人物出现,动手!”

一声令下,周围顿时飞射出无数箭雨,把一群以为胜券在握的无知山贼,打的措手不及,一大片山贼立即中箭,死的死,伤的伤。

而秦牧等人,也不给他们任何机会,在山贼还没弄清怎么回事的瞬间,脱下温顺的外衣,化作杀人恶鬼,冲入敌人阵营,抽出匕首,开始收割敌人的性命。

吴用等人,将设置的简单陷阱启动之后,也是迅速加入战场,双方前后夹击,一瞬间就将山贼团伙的阵型冲散。

秦牧此时大吼:“所有人听令,决不能放过,在场任何一个山贼。”

“是!!!”

在敌人大开杀戒之后,血狼和二当家才从震惊中惊醒。

血狼环顾四周,吼道:“怎么可能,十几名人武境强者,哪来的这么多强者?究竟是谁!”

二当家此时已经知道大势已去,道:“大哥,我们快跑!快进入地道!”

吴用却抽出长剑,一剑斩向血狼,血狼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