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8.杀入山寨!【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时间缓缓流逝,整个山林开始变得寂静,只有山林间的异兽,还在上演各种血腥的自然竞争,乌云开始遮挡月色………………

“出发!”一声轻呼之后,十几个漆黑的身影,消失在黑夜之中………………

漆黑阴暗的山林间,几个身穿简易粗布衣服的山贼,正在散漫的闲聊,他们刚刚经历过一场恶战,还能活着,自然非常庆幸,言语中透漏出一丝庆幸。

“……我听说啊,牛家老三,好像已经死了,被城卫军抓了以后,直接杀了……多年轻的一个人呐。”

“牛家老三死就死了,牛家老大才惨,被城主府的人打成残废,现在还躺在山寨里,估计,就算活着,也是个废人。生不如死!”

“你们说,血狼老大为什么一定要和城主府过不去,要是城主府再来几次,我们还怎么活下去……”

“谁说不是呢……我们就该和其他山贼一样,躲着点贵族,找那些平民出气,就行了!”

个山贼,你一句我一句,非常随意的闲聊起来,就在此时,身后的树丛间,貌似有一个黑影,一闪而过。

“咦!你们有没有看见,刚刚在那里,有个黑影闪……”还没等他说完,身后突然出现一个人影,捂住他的嘴,同时,一把利刃已经割开他的喉咙,鲜血瞬间涌出,在没有一丝痛苦的瞬间,山贼已经长眠。

身边另外两个山贼,也被同样的手法瞬杀。

“百里队长,所有守卫,已经解决!”

百里影放下手中尸体,轻声道:“简单处理一下,然后快速抵达集合点。”…………

几人行动迅速,将尸体拖到草丛内,然后火速离开,动作干净利落。

这样的场景,还在另外三个地方上演………………

饿狼寨外,一处偏僻阴暗的角落,秦牧等人前后抵达,看着远方还是灯火通明的山寨大门。

秦牧挥挥手,一行人,行动迅速,翻越围墙,进入山寨。

进入山寨后,人熟练的躲开巡逻,朝着后院前进,进入指定区域,人再次分开,分成四组,行动井然有序,朝着各自目标区域潜行,所有人目标明确,行动迅速,充分展现了,他们过人的素质。

秦牧也顺利抵达自己的目标区域,左右观望之后,熟练的打开一处房间窗户,然后瞬间进入,悄无声息的来到床前,没有丝毫迟疑,上前捂住沉睡中的山贼,然后一刀毙命。

也许是继承了焚天邪帝和秦牧原本的记忆,杀人对现在的秦牧来说,并不是那么陌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