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9.振奋人心的演讲!【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末将,阎火。”

“末将,刘洪。”

“参见少帅!”

“阎叔、刘叔,快快请起,现在没有军务,不必拘礼,秦牧什么性子,想必两位叔叔都清楚,哪有那么见外的。”

此时的潜龙军内,一共两位中将,一位是阎火,另一位就是刘洪,这两位也是看着秦牧长大的老人,自然知道秦牧直来直去的性格,也就不再拘礼。

“刘叔,基地建设如何?”

“外围的攻势已经建立妥当,各种明哨、暗哨都已安排,基地安全问题,已经不需要担心,至于内部的建设,还需要些时日。“

“农田的开垦如何?”

“这件事,是夫人着重叮嘱,全军将士不敢怠慢,从来到此处开始,就一直派遣军士开荒,如今已拥有良田千亩,并在良田区域外设立护栏,重兵把守,以确保安全。”

“好,进度比我想象的要快很多。刘叔,阎叔,现在立即召集所有军士,除去岗哨之外,全部在广场集合。”

“是!是!”

身为军中精锐,服从命令永远是天职,广场上的警钟一旦敲响,所有军士立即放下手中任务,第一时间前来集合。

看着眼前排列整齐,眼神锐利的数万军士,站在他们面前,秦牧自己都感到热血沸腾。

其中,还有非常多的熟悉面孔,这些,都是当初和秦牧一同训练的战友。

秦牧从岁开始,就被自己父亲拉进军营,与将士同吃同睡,一同训练一同进步,秦牧那干练直爽的性格,也是这么来的,也正是因为这样,秦牧才会不通事故,与那些贵族显得格格不入,鲁莽的性子,让他在帝都得罪不少人,祸兮福所倚;但在军中,秦牧却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可,这些都是秦牧用努力,用实力,赢得的尊敬。

看着眼前的景象,秦牧吼道:“各位,你们都是我天权王府,最精锐的无敌之师,是我牧家的骄傲,现在,让你们在偏远山区开荒田地,构建基地,你们一定有所疑惑,觉得自己大材小用!现在,我就告诉你们原因!”

“我们之所以蜗居在这等偏远山区,归根究底,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我们太弱小了!”

秦牧的话,让在场不少人有点难受,潜龙军可是帝国最精锐的部队,当初他们加入潜龙军,都是带着荣耀而来,他们做梦都不会想,竟然有一天会被逼迫至此!

“我知道你们不服,但这却是事实,帝都军团的压迫,你们还历历在目,我们的弱小,也应该深有体会吧!我问你们,你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