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8.计划!【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当大部队抵达王府,萧母和秦雪已经一脸欣喜的出来迎接。

“小牧,这段时间一定辛苦了,快……快进来,母亲为你准备了好东西。”

秦雪也是露出微笑,道:“小子,你可终于回来了,我们可是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什么好消息,说来听听,难道是雪姐你想通了,准备下嫁给我!”

“混蛋!你小子想什么呢,才刚成年,就想这些东西,真是下流……”两人嬉笑怒骂,让萧母倍感温馨,而秦雪这孩子,也是她从小看着长大,若是秦雪能成为秦牧的王妃,萧母是千万个答应,同时,心中思量,也该让秦牧成立家室了,毕竟牧家,人丁实在太单薄了。

萧母带着秦牧来到内院,一路戒备森严,整个内院的守卫,比以往多了数倍,而且,内院之中,连一个侍女都没有,心中有点奇怪,难道内院里有什么宝贝。

内院中央一处花园,只见花园中长着一大批……番薯!呃,顿时感觉花园的水准,降低了几个档次。

萧母却是一脸喜色的说道:“快看!小牧,这些就是你上次拿给母亲的番薯幼苗,我按照你的要求,找了处地方种下去,然后定期浇水,其他什么都没做,想不到只一个月,这些番薯长势竟然如此夸张,而且产量简直可怕,才几株番薯,就能结出一大堆果实,实在是太逆天了,真不愧是仙家之物。快……你看,好大的果实!”萧母扒开一小撮泥土,露出一小段番薯。

当初,秦牧临行前,让木木弄了一堆番薯幼苗,交给萧母试着种植,看番薯会不会水土不服,或者影响产量,虽然这东西都是混沌空间出产,又是木木亲自动手,问题应该不大,只是简单测试一下,想不到,测试结果会让萧母如此激动。

对于这种结果,秦牧早有准备,倒不会感到意外。

“母亲,剩下的番薯幼苗呢?我记得,给了母亲不少吧。”

“是还有很多,我让人种在潜龙军的军营里了,有几万潜龙军守护,绝对不会泄露出去。”萧母一脸严肃。

“母亲,只是些番薯,有必要这样嘛,怎么感觉,像是在保护稀世珍宝一样。要说灵粮,很多贵族都有种植,我们只需将番薯的产量保密,也就可以了。”

萧母顿时一脸严肃,道:“小牧,此事你绝不可掉以轻心,番薯产量巨大,蕴含灵气也充裕,而且繁育种植,实在太简单了,只要给我们时间,我们就能大批量生产番薯,若是我们的将士,长时间食用蕴含灵气的食物,体质,会得到质的飞跃,到时候,突破先天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