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4.产量惊人!【求鲜花,求评价票】(1 / 2)

当几人坐下美美享用烤番薯,秦牧继续说道:“母亲,觉得这食物如何?”

“仙人之物,当然是极好,里面蕴含的灵气非常温和,吸收炼化很快,若能长期食用,不用修炼,都能突破境界。”

“母亲,我准备将这东西,当做潜龙军的军粮。”

在场三人同时一惊,萧母更是夸张:“什么!这么珍贵的灵粮,要当做军粮!牧儿,就算我牧家还有些家当,也禁不起这么消耗啊。”在萧母的观念中,这种等级的灵粮,培育成本必定十分夸张。

秦雪:“是啊,依照这些灵粮的灵气蕴含水准,这一个估计就要上千金币,若是当做军粮,我们整个王府,也吃不起几个月。”

秦牧笑道:“雪姐,你放心,这东西在仙人手中,只是最低等的口粮而已,我获得的奇遇,里面有很多粮食的培育之法,若是按照上面的方法培育,将这种灵粮大面积种植,虽然会受灵气、环境、土壤等因素影响,灵气蕴含量有所降低,但绝对不会比高等灵粮差多少。而且用不了多少成本,产量可观。”

萧母:“这么说,牧儿你知道这种灵粮的培育之法,这些灵粮,培育难度如何,成本多少,还有收获怎样?”

“母亲,这灵粮名为番薯,果实只要经过简单熏烤就能食用,不仅美味,携带也方便,还能快速恢复军士体能。植株耐寒、耐旱,不需灵水,只需普通水源浇灌即可,那里都可种植,对土壤没有任何要求,并且产量十分巨大,一亩地,可量产至少斤,而且,番薯的成长期,不超过两个月。换算下来,一个番薯的成本,最多几个铜币!”

“什么!”

“什么!”

“什么!”

萧母、福伯、秦雪同时大惊,心中简直翻江倒海,若是番薯真有这么神奇,牧家何愁不强盛,用这等灵粮培育军士,相信要不了多久,牧家就能拥有几十万,无敌之师。

萧母踌躇之后,道:“牧儿,你说的……可……可当真!”

秦牧坚定的点点头。

“好好好……太好了,真是天佑我牧家。不过,这番薯的秘密,绝对不能泄露出去,还好,我们现在不在帝都,在这南山郡,还没有什么势力,能对我牧家造成威胁。在这里,最适合我们发展……我们要好好准备……好好准备!!”

萧母思考一下,对着福伯道:“福叔,你去调集我们全部的府兵和潜龙军,挑选最值得信任的人,重新选定军营,最好是远离人烟之处,然后带领众将士开荒农田,越多越好,建立封闭的军事基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