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3.灵粮!【求鲜花,求评价票】(1 / 2)

秦牧睁开双眼,道:“这凡圣体果然不错,竟然能够让躯体直接吸收灵气变强,若是继续修炼,身体内还能产生劲力,威力比灵力更强,唯一的缺点,就是修炼速度比较慢。”

秦牧也修炼了《炼魂术》,由于秦牧的灵魂力十分强大,还吸收了焚天邪帝的残魂,灵魂之力早就不可同日而语,修炼炼魂术对秦牧来说,简直轻而易举,只要不断凝聚魂力,然后依照功法,将灵魂之力不断锤炼即可。

当秦牧再次睁开双眼,已经是第二天清晨。

秦牧站起身,伸了一个懒腰,舒服的活动筋骨,笑道:“效果不错,有混沌灵气的辅助,再加上凡圣体的梳理,我现在的力量,已经堪比先天重,若是再修炼出劲力,实力必定更胜从前。”

清晨的王府,秦雪服用凝灵丹,经过一夜的修炼,实力飞速提升至人武境四重,二十岁的人武境四重强者,就算放在帝都,也是天才,秦雪自然非常开心,迫不及待的想要告诉萧母这个好消息。

破门而出,朝着萧母的寝室飞奔,口中高兴的呼喊道:“干娘,我突破了,我现在可是人武境四重武者。”

萧母见到秦雪突破,笑道:“好好好,小雪果然天赋过人,你父亲要是还在,也会为你感到高兴的。”

母女两都沉浸在欢喜之中,秦牧则是拿着一大锅烤番薯走了进来,烤番薯的诱人香味,立即吸引了母女两的注意,几乎同时停下话语,看着秦牧。

“哇,臭小子,你手里拿着什么,怎么这么香,简直香气四溢,是不是什么美味佳肴。快点拿出来……”秦雪心情大好。

秦牧将烤好的一大锅番薯摆在桌上,拿起一块烤番薯递给萧母,道:“母亲,早点还没吃吧,这是孩儿大清早准备的早点,快尝尝。”

萧母双手举着硕大的番薯,好奇的问道:“牧儿,这是什么,新品种的粮食吗?母亲以前可没见过。”

“母亲,这可是孩儿获得仙家传承之后,培育的新品种粮食,算起来,还是仙家之物,世间都是绝无仅有,快尝尝。”秦牧决定把这些农作物全部推到仙家传承上,也免得暴露混沌空间。

“什么!这些竟然是仙家之物,这是仙人吃的东西吗?好弟弟,对你姐姐真好,就当是你小子给姐姐我突破的庆贺了。啊……好烫!!”

秦雪拿起一块番薯问道:“这东西怎么吃,直接咬吗?”

秦牧示范一下,将外面的番薯皮拨开,露出里面嫩黄的番薯肉,美美的咬上一口,这口感,还有甘甜的味道,绝对世间少有,前世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